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hide BEST ~PSYCHOMMUNITY~

hide BEST ~PSYCHOMMUNITY~

1. ROCKET DIVE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2. DICE
3. 限界破裂
4. 50% & 50%
5. EYES LOVE YOU
6. FLAME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7. ピンクスパイダー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8. LEMONed I Scream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9. Hi-Ho
10. Beauty & Stupid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1. DOUBT
12. GOOD BYE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3. ever free
14. D.O.D.(DRINK OR DIE)
15. POSE
16. TELL ME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7. BREEDING
18. MISERY

我承認我無聊…都幾歲了還在玩幾顆蘋果這種東西…XD|||
其實整張都很愛,有打蘋果的是特別特別喜愛的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為什麼突然po這個…
因為今天在幫小雪充電的時候在想要塞什麼餵它,順手就把這張塞進去了XD
結果來回路上就聽完整張呢~真懷念的歌們

然後聽著聽著就想起以前高三第一次聽hide TRIBUTE SPIRITS那張…
在學校聽的呀,啊邊聽邊想翻桌…囧rz
為什麼要把那麼可愛的LEMONed I Scream唱成那副德行呀!!!!囧囧囧

*更正:印象有點錯誤,其實沒那麼糟XD|||*自毆謝罪
我是記到哪一首去了…慢慢複習…囧

印象中那首是大雷(揍),更別提粉紅蜘蛛了…= =
如果有誰是這些翻唱者們的fan…抱歉了我真的對他們的翻唱接受不能…orz
哈哈根本沒勇氣重聽這張*爆
不過印象中最順耳的就是某神唱的Beauty & Stupid啦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哈哈哈,而且某神版的是sexy度爆表XDDDDDD*怎麼唱起來那麼適合XD,其他像BT等大哥級人物們詮釋的也很棒,Luna Sea河村隆一的聲音雖然我聽不習慣但也覺得不賴,Kyo和TETSU的合作也很不錯(Y)~可是…我真的無法接受某vocal的詮釋…雖然他似乎(其實不是似乎,我連視頻都有= =)還親自出席過hide紀念live演唱…囧rz

說到hide live,怪人Kaz真可愛XD

回去前面,hide BEST ~PSYCHOMMUNITY~這張真是好物XD
該收的都有收,沒收的歌表示我都不熟XD*揍
說起來當初聽的第一張album是安娜花借我的Ja, Zoo
花某人當年興沖沖在公館某二手唱片行挖到這張寶
還特地拜託店員先幫她留下來,等她有錢再去帶回它XD,而且我沒記錯的話好像是初回盤
當時安娜花強推Rocket Dive硬塞給我聽,可是聽一輪下來我是被粉紅蜘蛛迷住呀XD*毆
PINK SPIDER王道(Y)!PV拍的也超讚!
話說導演好像是丹修一先生,和某神淵源也不淺呢~(離題)

上面有蘋果標記的都是比較有名的歌,幾乎都是單曲,上節目常唱
FLAME好像是唯一例外?這首有收在單曲裡過嗎?我沒印象~汗
不過這首當初在聽整張的時候聽到就覺得很喜歡~很溫柔的歌,大愛曲!
喵下次來放到BGM裡好了…XD

好啦不無聊了,我一整個是在自己家亂入|||
乖乖滾回地獄裡=w=bb
大家期末加油!(茶)

1/11凌晨三點的追記:
剛剛大概是自作孽結果還是翻了hide TRIBUTE SPIRITS出來聽
結果,哈哈哈馬上咖歌(揍),幸好下一首是Kiyoharu & Shoji的Beauty & Stupid…
不過過了這村,下村沒店怎麼辦?(爛比喻~毆飛)

嗯,不管怎麼說,音樂天使請賜與我做作業的力量!Orz
我滾回去了…Q^Q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01/10 by in Perfect Moment and tagged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