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SADNESS

廣告設計實在有嚴重卡到的感覺= =+
腦袋越來越不靈活了最近…一整個就是腦殘(←越來越好用的詞)感orz|||

最近和前陣子看了一些書,但也不知道都看到哪裡去了
列出來看自己以後會不會良心發現來寫讀書心得(汗)

吉本芭娜娜/鶫
石田衣良 /池袋西口公園1~4
      秋葉原@DEEP
      美麗的孩子

書好像就這些?真沒用~OTL

電影的話前個禮拜看了萬惡城市(終於),果然是SIN CITY呀…遠目
呀再來就是課堂上看的復仇三部曲了*可是OLD BOY那堂課被我翹掉了所以沒看到|||
應該是因為看了復仇所以才會翻了SIN CITY出來看吧。
最近老是看些很血腥+沉重+悲傷的片子…\(- -)/(← 一點都不想寫心得)

BLOODY哀傷們+腦殘的作業們+爆肝的X’MAS與新年

啦….今天看了昨晚下到的黑夢PV亡骸を,之前在YOUTUBE就看過,現在看到清晰版(其實也沒清晰到哪裡去…)更覺得~~真是一氣呵成的連貫?(是說我最近的心情Orz)

歌詞亦是一整個dark…是說indies要不dark是不是很難?(汗)

插播:現在的BGM是KNEES TO BREAK(黑夢/CORKSCREW),家母一走過來聽到就說"為什麼他的聲音和KE●TA那麼像?"囧囧囧囧囧囧~~~~有這回事嗎?母親大人您如果說是和某h像就算了,但為什麼會是慶太?(還是說出來了…bb)
話說INDIES時的歌,他們兩個(牛郎和某h!= =)的聲音還真是很難分,聽黑夢的歌聽到一些口白的地方我還會嚇到以為播到L’Arc~en~Ciel去了…|||

話話說,今天因為醬把亡骸を...挖出來聽,邊聽邊翻歌詞本,嗯嗯大家造型都很有趣…=ˇ=///,啊不是我要說~人時大姐真是太美了(炸),證據請見上面的video~請不要懷疑~最美(白風衣某神在裡面是最帥=/////=)頭髮最長最受的那隻就是去年天嘉伍跑去幫毛利大叔彈貝斯的人時姐姐真的耶翻開早期雜誌,黑夢三人(那時臣還在T^T)一字排開,真是讓人吃驚呀我一直以為是總受的某神居然不是受?(炸)後來看其他視頻還讓我懷疑了真相其實是→神才是總攻?(木亥火暴)

耶?其實我想說的是我在亡骸を...的歌本最後感謝名單裡有看到L’!>ˇ/////////////<(眼妝真神奇XD)嗚嗚想要看完整一點的啦!這樣是不是還是得乖乖去買短命の百合達的DVD…沒有錢了啦!(哭*Orz)

忘記PO亡骸を的目的是啥了~喔對了,不解黑夢major後初期的PV為啥都拍的那麼微妙,FOR DEAR拍成釀就算了,昨天看了溫柔的悲劇才知道原來都釀…(遠目)我覺得亡骸を明明就拍的很不錯呀=3=…因為時代嗎?想想某L團剛出道時的那幾支PV也是Orz…看美人扭捏是很開心沒錯啦…可是…遠目again

啦…好煩喔,想要看LIVE,想要同人小說(炸)
DVD剩下最後一片INNER FILM還沒看,不行!我要堅持住!不然1/24前擺脫期末地獄後就沒有東西可以來急救心靈!(啥鬼XD|||)說到DVD我現在最想要的是GROOVER呀…嗚嗚(哭著跑走),大神你沒事搞個什麼通販限定呢?啊該不會連去年底的FINAL也要來同一套吧?拜託你不要…orz orz orz

乖乖畫我的平塗去吧*淚奔

P.S.決定從本篇開始開放comments了,歡迎灌水:p
大頭貼功能有空會再加上去的~~如果有人留言的話^^a

P.P.S.
雖然說SADS和SADNESS這個字應該八竿子打不著,可是不管命名者怎麼說,還是很SAD…Orz

One comment on “SADNESS

  1. yomogi666
    2007/01/03

    COMMENTS復活測試XD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01/03 by in VINNYBEACH and tagged , , , , ,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