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雖然嘴巴上說不是X飯但還是會笑XD*揍

為什麼還是沒開始做作業呢…謎
一擺爛就沒完沒了了吧?囧rz

我真的是一整個不稱職的X飯(根本連一張正版碟都沒有應該不能算飯吧?Orz|||)
這不能怪我誰叫他們的碟在日本二手唱片行也很難找!←揍)

可是好歹團員們我竟然也全部認得+喊的出名字(炸)
總之看視頻的時候還是可以笑翻XDDDDDDDDDDDD
不能不說字幕真的是一大功臣~可是我真的沒想到yoshiki先生你真的那麼強(Y)

Y:請叫我任性姑娘第一名!(揍)↓

是說無論是咖哩好辣事件或是SHOWER好燙事件都非常經典
但經典中的經典一定是喝高了於是決定"回東京"事件啦!!!XDDDD*爆
太酷了但坐12小時的taxi他自己不累嗎?XD|||
難怪有人說某神和yo有像到(任性像到?揍)
可是要比任性看了這以後我會覺得某神輸了XDDDDDD*炸

↑喵這個的重點在最後一分鐘裡,喵的紅髮hide超可愛!>//////////////////////////<
想吐嘈yoshiki但被阻止~但但但最後還是成功反將一軍真是太讚了!XDDDDDD(Y)

嗯發現某X團真的不是普通的…(消音*請自行代入任何形容語句XD)
昨兒個一下午就是看這些看到笑翻然後作業擺爛直接去打工回來再擺爛到現在…啦啦啦*汗

話說上面那個人雖然長髮和短髮造型形象一整個差很多
可是肢體動作依舊很…(Y)嗯…不愧是yoshiki!XD*毆飛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12/31 by in Perfect Moment and tagged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