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編劇的惡趣味

剛剛該死地複習起計數器少年
看著看著就想到日劇裡的計數器少年篇
哈哈日劇就是有比較搞笑
綁匪們都戴蠢面具就算了,還自以為裝神秘要取代號
某綁匪甲就超不要臉地說"請叫我ハイド
綁匪乙聽了立刻回"不要臉!!!"

說的好啊不要臉!!!XDDDDDD*拇指
(但怎麼不講"請叫我キヨハル"?謎)

啦心情不是很好
也沒有啥不好
只是功課都擺爛了
雖然也不是第一次
不過五點開始來做作業(還是逾期的|||)真是…

啦啦啦

真想看countdown live
換個角度想想今年沒有,跨年也才不會太心傷…T_T

火頁

如果所有的記憶都可以像video一樣無限repeat就好了
啦海豆live是出8/27又不是8/26也讓我很彆扭懶得播放
想買天使之詩但自己耍笨錯過HMV的八折…囧
事實上就算沒錯過應該也是付不起信用卡帳單,所以算是幸運?囧囧囧
火頁口阿我想要工作想要賺錢!!!

啦昨天(嗯是昨天了)見到久違的凱凱(老闆娘兒子)
這小子居然見到我劈頭就說"我以為你不幹了"
囧…在下我只是改做週末班了好嗎…是你自己很久沒星期六來店裡了=w=bb

話說遇到久違的奧客呢
好像自從沒做三越工讀就沒遇到啥奧客
今天(昨天)搞笑的是在店裡接到電話被罵
搞笑呀留書幫你留了打電話自己不來拿還在那邊翻舊帳機歪
啊什麼新書出了就要第一個留給你喔?
你以為你上個月中就預約了等於你這個月就可以第一個拿嗎?OTL
你是後來的耶懂嘛!永遠的第二順位~第一位是八百年前就固定留書的熟客啦你要等人家看完懂咩!
什麼叫你要排到明年後年喔?人家什麼時候看完我怎麼知道?就說會幫你催了
就跟你說了不好意思小姐書來我們會電話通知"您"~您一定會輪到的!
啊什麼叫我態度有問題?怎樣我姓林啊!雙木林!!!
您是想怎樣呀木子李小姐…= =+

嗯人家都說天秤座口才好適合當律師之類的巴啦巴啦
hmmm…我怎麼每次都只會傻傻地聽人家罵?
(不過邊聽邊笑就是了…聽到後年真是很有趣~她也知道後天就是明年了嘛=v=bb)

話說這種人好像就是需要"哄"
可惜在下我全天下最不拿手的事情大概就是哄人了…真是超級苦手(攤)

話說今(昨)天來了一個新客人!
驚!!!
跟商一的埃及豔后學弟超像XDDDDDDD
可是髮型正常很多(毆),是一般VR系的髮型還不至於像艷后釀那麼像女生
整個人也是白淨+輕聲細語
歐歐歐而且沒香水味*感覺很可以塑造
不過沒看滿一小時就走了來不及多研究幾眼真可惜*揍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12/31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