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好想咬人

天使の詩 ’06「travel」

小聲↑上面link裡的top圖啊…那個…是因為那個帽子還是髮型還是純粹我眼睛有問題?為啥我一打開第一反應以為我看到某h…(毆飛)

【DISC 1】ツアードキュメント(約87分)

12 th anniversary FC only 3nights
天使の詩’06 官能ブギー
2006/06/18 台湾WALL (哈哈這牆變成只有牆XD*揍)真的有收耶~不知道會收到啥畫面>////////<
FC only 3 nights 「REPLAY」
天使の詩’06 架空の海岸


【DISC 2】ツアードキュメント(約88分)

天使の詩’06 架空の海岸
*雖然那裡很鳥不生蛋但好歹請秀一下Kazoo Hall的招牌吧(這樣也爽…bb)*


【DISC 3】LIVE(約85分)

travel
エメラルド
dance
byebye
カーネーション→喔原來這live就唱過啦*哈哈我整個很沒印象*汗
cold rain
slow
And I can’t feel nothing
深い海→耶蠟燭秀有收XD
club「HELL」
星座の夜
Arizona

この孤独な景色を与えたまえ

(富山CLUB MAIRO & 長野CLUB JUNK BOX LIVE)

歌少成醬是怎麼回事!?丌口丌(1/3?囧…)
我要Kazoo Hall色氣滿點的slider和come home啦!還有狂可愛的HAPPY和SANDY!!!然後為什麼不收ALIEN MASKED CREATURE啦!!!!!
一整個很想咬人…>__________<
啊…雖然明明有收的歌都很棒…但還是超貪心所以超不滿…囧rz(真該死啊|||)

1/24快點來!
期末快結束~寒假快開始!然後下學期最好不要來…|||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12/31 by in VINNYBEACH and tagged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