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SELL MY SOUL

廣告設計的創意發想一整個卡住OTL
於是不小心手賤下載了某DVD裡的片段
然後又不小心手賤把它點開了…OTL

SELL MY SOUL
看著畫面裡有點陌生的久違面孔
哈哈哈真是看起來很鮮嫩的某海XD(眼裡只看的到這隻…bb)
用很殺的微笑唱著哀傷的歌
啥哀傷的眼神!根本是牛郎的眼神!!!(翻桌)
最後的謝謝居然還有童音

媽呀(抱頭)

久違的歌久違的面孔久違的聲音

九月從日本回來後就一整個很抗拒某團相關的事物
NEWS還是會看,發片和演唱會消息照吸收照心碎
不過就是不會打開音頻或視頻,入手已久的亞細亞賴福到現在還是沒拿出來播放過
雖然在草莓團回來後曾短暫聽到不該聽到的東西的片段(毆)
但是現在也始終沒勇氣拿出來播放。

海豆賴福DVD也是還沒放過,寫真集入手受挫現在也是卡在那裡的狀態
可怕的天價DVD BOX除非奇蹟出現台壓否則我沒錢買
編年史零應該基本會收一下
最近的雙胞專輯台壓版買是買了但還沒拆,在想到底要不要自己留著
因為姊也託我買了一套,而我這個月的錢只夠買一套…bb

Hmmm…無意義的murmur啊
似乎喜歡總是要付出一點代價,不是指金錢上
討厭被制約而失控的感覺,但是有些事物像毒一樣浸到骨子裡時就不是可以說想不想要的時候了

結果挖出了ray來聽
有種莫名的破戒感T_T

SELL MY SOUL.光已逝徒留影,被燙穿的相片卻感覺不到痛

對了結果我還是訂了What’s IN?
早在訂了的時候就該知道再聽之日不遠了…orz

p.s.我的last.fm應該會越來越搞不清楚我的type…=w=bb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12/20 by in いばらの涙 and tagged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