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掛點

要掛點了
雖然今天該死地睡掉了歷史課和體育課(睡了9小時吧)
但還是很累耶奇怪

因為看了親切的金子嗎?囧

廣告設計很卡很卡

晚上坐在演講廳聽劉克襄演講
事實上我一開始在看吉本芭娜娜的鶫,半小時ko後開始認命思考廣告設計
想了個老梗出來,於是欣然陷入昏睡狀態
其實今天明明沒很冷,但不知道是我的位子空調特別強還是因為太靠近出口?
總之我一直穿著大衣還是覺得涼涼的,把衣服拉得緊緊的縮成一團,很乾脆地昏到結束前半小時
結果心得當然亂寫亂掰…哈哈哈|||

話說我想廣告設計那麼卡多半和上禮拜被打回票有關係
覺得好不容易似乎想出很多好點子
但隔天馬上被挑出了不踏實不夠深入的地方
於是洩氣了
尤其一些很明顯的膚淺的地方為什麼我居然看不出來還欣欣自喜orz
話雖如此但大腦對何謂深入這回事還是八字沒一撇…T_T
so sad

好想去逛街
想去西門拿我的康乃馨
想去逛雜誌店
想知道這期的CD DATA月曆裡到底有沒有某神…
想亂敗銀飾(這個沒有錢真的只能想想而已orz)

嗚嗚嗚
想要有悠閒的一整天來播放dvd
我有認真想來放亞細亞或海豆了的說…orz

後天有基設作業
大後天有編排作業
大大後天要去動物園做問卷
而且動畫地獄也還沒結束
還有包裝進度是零…orz
那個廣告聽說期末還是得拍支片出來
哈哈哈聽說大家腳本都還沒出來呢~
期末?還有一個月那麼長嘛?

死死算了T_T|||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12/20 by in NITE & DAY.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