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眠之50問

因為做動物園logo做到腦殘(赫然發現這個詞真好用XD)
乾脆來填填被我遺忘已久的殿下傳來的問卷XD|||

睡覺五十問

1都在幾點睡?
3點以後,最近假日幾乎都是四點左右~週間是五點到六點~囧
哀傷的一日三小時政策…orz
不過這兩天週末耍任性都睡過早上10點才起床=w=bb

2睡覺都穿什麼?
T-shirt+睡褲

3睡前會做什麼?
耍自閉,不~只是單純地為自己為啥又那麼"早"睡哀嚎三聲然後倒在床鋪上orz

4床是什麼顏色?
現在的床單是草綠色的

5床上擺些什麼?
棉被一條、polo熊大毛巾一條、玩偶、抱枕數個,有時候還有忘記收起來的衣服…

6習慣側睡還是正睡?
側,蜷曲起來的那種

7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嗎?
原則上沒

8都聽些什麼類型的?
有的話也是聽666或上帝給的玫瑰或新入手的CD

9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有煩人的事的時候會

10都在想什麼?
碼的機車的事怎麼那麼多= =+

11睡不著你會?
數羊(真的數過,但數到後來在幹啥我就忘了,好像沒有直接睡著)

12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你會?
起床

13午夜12點整,手機突然響了,你覺得是誰打來?
安娜花/PanDa/多多(以上依機率排序)

14會開燈睡覺嗎?
不會

15正當你快要睡著時,突然地震,你會?
看看情況,沒怎樣就繼續睡,從床上爬下來很累耶

16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你覺得是什麼?
誰在動我電腦/書桌?

17(承上題);知道是什麼後,你會怎麼做?
跟他說我電腦鎖密碼了不要妄想然後繼續睡(我弟?)

18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外面死小孩亂哭(不過我睡的時候通常也是死小孩們睡死的時間,所以還好)

19你睡的正香時,突然被人叫起來,你覺得是什麼事?
要上學了orz

20(承上題);知道什麼事後,你會?
翻身想假裝沒那回事

21有做夢的習慣嗎?

22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
夢到hyde來台宣傳,有辦歌迷可以參加的活動,結果我和hyde同車遊覽,還坐在他旁邊,hyde還說公司規定不能簽名,但是可以握手和抱抱~於是…=///////=(service最好的就是這次了)

23惡夢 、春夢;你會選擇做哪個夢?
後面那個

24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會跟誰睡?
有點難選XD,要選比較有肉的某h還是比較修長的某神?(毆飛)

25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某神!

26會抱著東西睡覺嗎?
抱棉被

27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我的床上

28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你會?
克制食慾繼續睡

29夢到有人說你活不過18歲,你會?
鬼扯我都2X了!為什麼要逼我想起這個!囧

30最想去哪睡覺?
我想想

31睡像好看嗎?
亂七八糟…汗

32有說過夢話嗎?
應該沒有(吧)

33(承上題);說些什麼?
我沒聽過自己講夢話= =

34睡醒來發現自己不在床上,你覺得你在哪裡?
在書桌前…orz

35給你安排一個夢,你會如何安排?
某神迷你live熱唱三小時~不插電的也很棒~喔後者好像比較不會太激烈XD(以上是某凌晨爬上床之前看了巴比倫電椅秀之後的願望)

36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你會覺得如何?
該上廁所的話只好認命爬起來,不然當然繼續睡orz

37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
時時刻刻都可以…T_T

38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覺嗎?
有啊,廢話,都在學校睡死了怎麼可能沒有

39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
上課太無聊(嗯有時是自己作孽熬夜)、旅行外宿

40跟誰一起睡過咧?
兄弟姊妹、爸爸媽媽、乾媽、外婆、Veola(硬是一起擠了忘記多久,後來怕被抓到所以還是很沒種地爬回自己的床)、畢旅的時候那張床擠太多人所以我不記得了、Yuu、PanDa…

41能自己爬起床嗎?
勉強可以

42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做什麼?
開電腦或關電腦

43醒來後,你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
看情形

44早睡早起、晚睡早起、早睡晚起;你是哪個?
早睡早起喔~哈哈哈哈哈

45醒來後,發現頭髮亂的跟鳥巢一樣,你會如何處理?
梳頭啊啥蠢問題= =

46大概都幾點起床?
依上課時間決定,八九點吧

47有賴床的習慣嗎?

48會起床氣嗎?
看被叫起來的理由是啥,以前滿嚴重的,現在還好

49填完這份問卷後,你覺得『睡覺』對你來說是什麼?
縱慾的奢侈啊

50請點5位需接受睡覺輔導的人吧。
請自取~

題目有點無聊耶~汗
填到我打哈欠…orz

廣告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12/17 by in Trick and tagged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