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秋葉原@DEEP

換版面了,之前那版讓我連寫blog的心情都沒有…還是簡潔點好orz

秋葉原@DEEP

TMD好看!(炸)
我不想變阿宅~可是這些阿宅們超讚Orz

酷克帥爆!

發現我不是池袋飯,我是石田衣良飯!(握拳)

今天窩在西雅圖花了兩小時+大杯焦糖拿鐵把它KO
嗯我以為我一小時就會讀完它…不過越讀就越故意讀慢是真的
因為一點都不想太快看完…orz
無論是秋葉原@DEEP或酷克都讓我很感動T_T

強烈推薦!
這不應該說是阿宅專用,應該是網蟲必讀的好書(Y)

讓我這網路中毒者(8小時up=重度憂鬱?= =bb)看到快飆淚…T____T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12/15 by in Perfect Moment and tagged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