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I.W.G.P

帥爆了!I.W.G.P.!!!!!!!!!!!!!!!!!
池袋西口公園…
今天發神經一口氣把這LAG了N年的日劇KO
(原本翹頭回家明明是要睡覺的…Orz)
總之,因為下載的速度意外地快…於是我今天就一口氣看完了=w=bb

先要澄清,看這個跟忘卻の空沒有關係
(好啦我承認多少有一點點…汗)
要感謝某P借我小說呀!!!喵的小說超好看!!!!!!!!
真島誠帥爆了!!!小說裡超酷啊!!!!>//////////<(花癡mode)
然後小說100%是我愛的日系STYLE(何XD?)

於是莫名其妙變成池袋飯…居然開始抓日劇Orz

前言完畢

現在要講日劇心得*炸

啦啦啦
主題曲真好聽XD*毆

離題*汗

說實話這是我第一次看長瀨智也的戲~(第一次從頭到尾認真看完)
看的時候就覺得…好像在看木村喔…(逃)
可是感覺真的很像嘛…罵笨蛋的時候最像XD|||

BUT~他看起來真不像20歲(毆飛)
啊誠誠應該可以痞得更可愛更瀟灑嘛~~拍謝我是小說版的誠飯…^^"
日劇的也不錯啦~只是畢竟是日劇吧~
阿誠變得笨一點*汗~然後更江湖味一點~
不像小說裡的誠真的很有萬能達人的架勢~凡事幾乎都不用他親自動手(揍人)就能解決
怎麼會像日劇裡被揍的滿身是血呢…嘆
不過不能否認日劇版的結局除了比較有古惑味~也比較有人情味
不像小說裡太過冷漠和理性地結束~但也太過理想化

和筆調很冷淡的小說比起來
日劇真是超有市井痞味和爆點XDDDDDDD
很多橋段都讓人笑到肚子痛~
讓我家妹妹對我看日劇笑那麼大聲不是很爽=w=bb
很多小說裡不是那麼鮮明的角色~像警察和誠媽~都變成非常重要的爆點角色*炸
笑點真多~~~>w<

但越往後看會越覺得很痛
笑得越開心就越覺得痛…
而且每一集前面的主題曲也讓人很痛T_T
喵的越聽越痛…可是還是硬著頭皮堅持不咖地從頭到尾播完了Orz

不談那些為了拍日劇莫名其妙變成女主角或被殺的男配角等等(嗚~那麼可愛的俊…T_T)

喵的崇崇好帥>///////////////////< ←重點XD*毆毆毆
我其實是為了漥塚洋介而看這齣的吧!?(揍)

帥爆了耶天哪*暈

小說裡崇仔戲份太少了~而且一副就是冷冷的很酷的樣子
可是漥塚洋介的崇崇超可愛!!!!!!!!!!!!!!!!!!
歐買軋家裡還是開三溫暖的…看崇崇洗三溫暖…(鼻血*毆)
瘋瘋癲癲的G BOYS的KING~打人很帥發瘋很帥洗三溫暖很帥當拉麵師父也超帥!!!!!!!>///////////<(花癡mode)
喵的就是一整個超可愛啊~~TwT
而且好腐喔天哪…
拜託不要去隨便亂親別人好嗎?這明明就不是BL片才對啊…orz

忘記結論是什麼了…揍

總之日劇溫暖多了是真的*但我還是比較愛小說版(崇仔除外XD)
喔對了~~讓我抱怨一下~~
哪有那麼帥的猴子啦!!!!!!!!(吼)
●!!!居然找妻夫木聰演那隻猴子!?!真是讓我徹底傻眼了這…OTL
太帥就一點都不像那隻猴子啊…|||

啊還有
還我那自然帥氣瀟灑的紅天使京一啊….Orz
為啥日劇要變成黑天使…G BOYS也變成黃色的@@
紅對藍不好嗎?改成黑對黃是?視覺效果會比較強@@?←不是重點
還我那自然帥氣瀟灑的天使京一啊….Orz
為什麼我們天使居然會變成牛郎!!!!!!!!?????????丌口丌
不是說牛郎不好啊~~問題是你這傢伙(日劇版京一)當牛郎比的上某神嘛!?(炸)
天哪~~天使變成會亂放電和走芭蕾牛郎路線賣拉麵的店長實在讓我不能接受…囧

抱怨完了*以上XD

P.S.狂後悔當初沒有好好逛池袋…尤其是西口公園…Orz

廣告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12/09 by in Perfect Moment and tagged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