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在自己家踩到雷…囧

聽到在播季節的呼喚啊…orz orz orz
想咖又不忍咖…囧rz

超級ooxx的
因為之前早有耳聞數字店海豆寫真出問題的事
所以今天是一整個有心理準備
老闆大概也是非常有心理準備
直接了當地告訴我他也打算退掉日本那邊的訂單了
叫我可以直接退訂

口恩

已經過了會罵ㄍㄢˋ的時期了
上次在網路上看到消息就罵過了orz
該死的睡著的書商= =

可是數字店每次都不按訂單順序給貨也是讓我頗不爽
還是說其實我順序本來就排在很後面?囧
想起來真是超級ooxx
發售日當天就去西門碰運氣了
佳佳都有現貨~而且才一千三
然後數字店說要再等一週~隔週說要再等一週
接著聽說那個隔週三終於到貨了
但在下和某殿下在某mos店裡幫明信片們拍照沒空(說到這個~相簿真的快好了我發誓…跪)
拖到有夠寂寞有夠哀傷的禮拜六~於是決定一個人去帶海豆寫真回來
then…老闆娘說第一批數量很少已經沒了…99%的人都沒拿到
→我就是那99%裡面的一小咖…orz

好啦
現在訂金也退掉啦(改訂某神單曲了=w=bb)
碼的我是要上哪裡去找豆寫真!!!囧

現在在播bask in art*心情有好點←真的*口恩

更…換H氏的地平線了………..orz orz orz

嗚嗚~~日本店頭買還有送在床上抱著吉他的海報呢…嗚嗚嗚

*淚奔*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12/08 by in 六.六.六 and tagged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