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我在想要說什麼

想起來了
大推阿玨的"活著真好"

清春好可愛

今天姐從美國回來了
哥帶我們回外婆家找她~
我把好久以前幫她買的亞細亞賴福帶給她
還送她L’ArCafe的手機吊飾
(不過…看來那吊飾真是不怎麼吸引人…= =bb)
姐也帶給我了她在美國看live時買的Faith T~
哈哈哈真是超大件的美國size~我穿著毛衣都還可以套上它XD

回到清春好可愛*毆

就是我帶著新入手和以前蒐的雜誌內頁們和muji的A4 wide資料夾
來到外婆家整理~XD
姐看了看就說~~他一定有吸毒…囧rz
(雖然姐是醫生…但我堅決否認!!!>"<)

反正~清春似乎總不是te飯的type…遠目

我自己邊整理邊灑小花就好XD
喵37歲生日那篇的妝好漂亮
我喜歡(L)

一整個沒重點的花癡

頭痛mode
希望沒有真的中彈感冒…滾去睡覺先orz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12/03 by in VINNYBEACH and tagged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