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改頭換面*謎

boogie666.gif

改版了,連站名都改了
ブギー*666首次浮出檯面~請大家多多指教XD*毆

現在依舊什麼都沒有*汗
一樣只有花癡氾濫的blog和萬年沒更新的相簿…bb

不過*首場活動預告是明年2月的CWT15!
喵哈哈~和烏鴉先生合攤喔~所以攤名很機車地硬要給他搞頗長*揍
因為太長了所以不想打出來XDDDDDDDD*毆飛

blog版面變的超陽春
看的出來本人也是存心想把它擺著涼快…|||
慢慢來吧…orz

分類也改了,還滿明顯的吧
いばらの涙就是小狼狗團相關~666是某海相關~君の事が當然就是某神啦…=/////=
剩下的分類純粹亂丟東西用可以不用管=v=

改站名需要解釋嗎?嗯,就是想取個社團名~new brand!XD
場刊上面如果印"就是艾…"很噓吧…尤其最近發現原來blog叫就是艾的不只我一個…orz
嗯,然後新版真是看的出來跟某小狼狗團一點關係都沒有
沒有辦法~我對那個綠色的馬克不感興趣,草莓可愛歸可愛~但我這次不想走娘炮路線=w=
娘的交給小狼狗member們就夠了(揍)

可是我買了那個超娘的草莓場刊呀!!!!!!!!!!!!(抱頭)
歐買軋~這次場刊可以賣到場外完售不是沒有道理的!!!!!!!!!!
嗚嗚…我邊翻邊想噴淚←真的(可是在你們面前我才不會亂噴XD)
有收到Sa哥耶…可是既然要回顧為什麼不回顧的完整一點…T________T
我想要看長髮白衣小公主…orz(現在你再怎麼穿都沒當年的身材了啦!!!←毆飛)
是說~這本不買真的很可惜~~我覺得這是我目前心目中第一名的場刊(以前的差不多可以賣賣掉了

謝謝殿下老婆幫我帶草莓回來…那麼大本且機車size的場刊~真是辛苦你了!(抱)
還有那堆牛郎物更是超級感謝你~~~~(這個似乎感謝比較大XD,因為比較辛苦嘛~點頭)
喵哈哈那個粉紅色有點娘可是我超愛的slow海報正貼在我床頭…=/////////=

好像還要說些啥?忘了…

好煩喔,好多事情還沒做,可是沒動力只想睡覺orz
還有闇要改版…=w=bb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12/01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