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Floods of tears/夜想花發售紀念

有點寂寞呢

草莓祭今天就要開始囉
祝去參戰的人玩的開心:)

順便讓我機歪一下這次草莓週邊為什麼那麼貴= =
物價有上漲的那麼厲害嗎?海豆子的精裝本場刊也才三千五呀…囧

還有懺悔一下…對不起活動相簿今天看來是鐵定生不出來了orz
啊啊去草莓祭的那兩位staff…你們是不是忘記了照片要寄給我這回事啊…=w=bb
(是說我這邊的照片也還沒修就是了…|||)

頭痛了一天半*今天睡飽了所以似乎不痛了:p
喔耶今天要和阿小回附中所以我有安慰到~

Happy 15th L’Anniversary!!

1. the Fourth Avenue Cafe´
2. flower
3. White Feathers
4. いばらの涙
5. I’m so happy
6. あなた
7. Caress of Venus
8. 賽は投げられた
9. Link
10. C’est LaVie
11. 夏の憂鬱[time to say good-bye]
12. Anemone
13. metropolis
14. 瞳の住人
15. Vivid Colors
16. ガラス玉
17. 予感
18. I Wish
19. winter fall
20. Dune

話說曲目讓我更惆悵到
啊為什麼沒有愛之味…ガラス玉都有了…Orz
I’m so happy耶…拜託找某S來當神秘嘉賓一下(合掌)
應該會有隱藏曲目吧?(謎)
那請讓愛之味冒出來一下然後要全程轉播或收DVD不可以耍心機不收!囧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11/25 by in いばらの涙 and tagged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