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stay on my side

Stay on my side まぶしい世界を見せたい

現在想想,或許FAITH裡最喜歡的歌應該是這首
只是single時聽爛了所以album發片時反而忽略它
可是正因為聽到爛所以現在即使從live後就沒再拿海豆子出來聽
但沒事腦海裡還是會浮現它的歌詞…Orz

再次體會到自己是海飯的事實T_T
(→哭什麼|||)

(昨天某殿下在某店裡拿著某DVD對我狂說某H壞話…我怒他說你怎麼可以在海飯面前說這種話)
(他就說我不是早就拋棄某H了嗎?"冤枉啊大人我只是變花心了而已~~"炸→本來就很花…bb)

FAITH LIVE DVD代理盤入手
報個價~數字店的價格是1250
比我想像中的價錢親切一點點
但是寫真集要再等到下禮拜是怎樣= =
我昨天其實只想拿寫真呀…*抱頭*
(→還沒勇氣/力氣看DVD的人)

話說*聽說那顆蛋裡的live會轉播…
還有某神的live搞半天也是FC限定…
所以我對11月徹底釋懷了=w=bb

Photobucket
於是,開始認真期待DN電影!XDDDDDDDDDD*毆

這次電影海報終於為月平反啦~~(L)
人家明明很摔的說(仿安娜花口吻)~XD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11/16 by in 六.六.六 and tagged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