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喵的!我.要.哭.了!丌口丌

清春OFFICIAL WEB SITE

Part 1 UNPLUGGED TOUR 「BASE OF MELANCHOLY」

slowのリリースを記念してアコースティックLIVEを行うことが決定しました。ファンなら見逃すことの出来ない特別な3夜です。

●11月25日(土) 六本木Y2K
●11月28日(火) 名古屋E.L.L.
●11月29日(水) 江坂MUSE
チケット代
FC会員 \5,000-(ドリンク代別)
一般 \5,500-(ドリンク代別)

*抱頭mode*
這時候就會想著明天要去買樂透,不過明天(今天)是星期六…囧

所以說現實是殘酷的,考驗源源不絕…淚奔

碼的真正的作業地獄要來了………*抖*
此刻的悠閒完全是假象,所謂暴風雨前的寧靜?Orz
希望我活得到明年去看live……………………萎

2 comments on “喵的!我.要.哭.了!丌口丌

  1. HAKU
    2006/11/14

    清春大神in CD DATA INTERVIEW
    http://www.cddata-mag.com/artist/09102/special/index.php

    不過我連不上去呢…(囧)

  2. yomogi666
    2006/11/22

    耶~有回應耶XD"
    我現在才看到~拍謝orz

    謝謝HAKU給的link~^^
    嗚嗚這期好帥…我想要那兩P呀~~抱頭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11/11 by in VINNYBEACH and tagged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