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青春

*BGM新增
清春/君の事が→強推
SADS/FINALE→大大愛(比起某鬼片曲,我比較愛這首*炸)
黑夢/MARIA -screw mix→經典
黑夢/NITE & DAY -NEW TAKE→還是經典XD
黑夢/Unlearned Man→大愛(L)
L’Arc~en~Ciel/Time goes on→不知道為啥特別喜歡這首,比眼中人還喜歡
L’Arc~en~Ciel/Blurry Eyes(1997 REINCARNATION)

這次轉的ASF音質都很不怎樣…^^|||
想要MP3可以伸*不過…CD還是王道!
還有…我已經盡量不放會嚇到人的歌了…音量也調小了
但其實我最想把神給的螺絲整張放上來*爆←正式中譯:上帝給的玫瑰?XD

– – – – – – – – – – – – -正文開始- – – – – – – – – – – – –

L'Arc~en~Ciel

↑看到這個的第一反應是:媽呀!!!!要騙錢也不用這樣玩啊!囧

青春洋溢成這樣…可見一定修片修很大(揍)
海豆子大概除了那個眉毛,把衣服換一下就根本是回到小公主時代了嘛!…血
至於沒鬍子的肯是想要搶走誰的總受地位或牛郎頭銜嗎?(Y)
另外那兩隻似乎也是都瘦了?
還是說其實以上一切純粹是偉大的攝影師製造出來的視覺假象?(爆)

Well,看到以上閃亮亮四隻…還沒交明信片的請快交出來吧!!!!!!!!XD|||

嗯,我不知道還能發表什麼感言了→不需要你發表好嗎=w=bb

我只能說…拜託你們不要再刺激我了…拜託OTL

說到刺激,最近一直收到e+寄來的e-mail
內容無非是L’巨蛋live售票訊息或是某神live的售票訊息…OTL
X的真是一整個刺激人…但是關鍵字訂閱是自己設定的所以怨不得任何人…囧

– – – – – -正文結束,以下是腐女花癡文(某神相關)- – – – – –

慎入!XD|||

慎入!XD|||

慎入!XD|||

這幾天,一直處於一種花癡mode,所謂花癡mode是:
作業都不做,坐在電腦前是在上網挖同人看或是去找以前論壇古早的帖子爬文
(於是作業最後都是起碼凌晨三點才會開始做…爆肝不是沒有原因的*汗)
以上狀況和2003年時有點類似,只是今年有點誇張
嗯忘記講重點…是在爬某神相關的文…bb

現在想想為什麼會現在才開始爬@@,前陣子不知道在忙亂啥
大概live回來後我就沒再去看小說了(耽美=w=bb)
到現在居然近兩個月我自己都覺得誇張,居然可以那麼久不吃字…bb
在下原本是每週至少要吃上50萬字左右的字蟲…爆
↑高峰期是一天可以看完3部以上各約7萬字的小說|||
不過我很乖沒去看小說很久了…因為都跑去看DVD?…OTL
大概是因為DVD快看完了,所以我才跑回去吃字?而且還很花癡地硬要去吃某神的同人…orz|||

可是*不好找啊!!!!!!!!!(抱頭)
喵的…而且怎麼蒐都是蒐到某神插花到HT裡或是GH或是ooxx…囧|||
嗯,只有看到一篇正常點是正宗黑夢同人,啊…看完的感想是→果然是女王/總受?(木亥火暴)
嗚嗚~總之超難找的啦…挖VR同人挖到一堆X、L’、Diru…但就是挖不到Sads或黑夢…OTL
再不然就是找到斷頭文…OTL
好啦我承認我無聊居然跑去挖這個…=w=bb
啊看到SK這配對是比較神奇但很逗趣的*爆(那個~S就是那個S請不用懷疑XD|||)
還有HK讓我有驚到XDDDDDDDDDDDDDDDDDDDDDD*毆|||
(最好是身高160未滿的某海抱的起身高171的某神啦…還抱到房間咧…=////////=bb)
是說最神奇的應該是hide x kiyoharu…=v=bb

– – – – – -腐女mode結束,以下是正常向花癡文(這個好像才應該擺前面*汗)- – – – – –

嗯,花癡點其實很簡單,就最近把我家小雪換套子了,原本是很娘的粉紅色矽膠套=w=bb
(是的我就是喜歡粉紅色…)
但經過那麼長時間的"相處",說實在它已經鬆弛無力了…|||
背後按鍵的地方也被套子包裹著所以一整個很難使用,所以換了白色的新套
然後,理所當然地也換了掛繩…

喵,是131Days裡附的SADS掛繩…=///////////=
其實那條繩子頗●不是我要講…可是掛在脖子上看著那一串SADS SADS SADS SADS SADS
就是會很爽………=//////////////=bb(嗯沒找到相機所以沒圖沒真相*改天再說…XD")
然後就會看到某艾掛著小雪帶著耳機邊聽巴比倫邊傻笑←事件目擊時間地點:11/7晚間9點於公館站

以上,花癡完了

呃最近留言版被spam攻擊的很嚴重
想找我可以用悄悄話比較快喔^^

*考慮撤留言版ing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11/08 by in いばらの涙VINNYBEACH and tagged , , ,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