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賀清春天王38歲誕辰

38.jpg
喵…誰看的出來這男人38歲了↑…汗汗汗(不過這好像是兩年前的雜誌XD)
穿愛迪達真是怎麼看怎麼可愛*爆
清春天王(←完美小姐看太多)原來和愛迪達有簽約嘛@@?怎麼老穿人家家的衣服XD

喵喵喵*slow的TV SPOT是有出來了,昨天就看到但NEWS是今天才掛上去是怎樣…bb
我想看完整版的PV啦~~~(打滾)
話說…穿著自家新品拍PV真是…太陰險太卑鄙了這…
原本在CHARM CULT看到那件新的CLUB♣T就一整個心動←價錢就一點都不心動= =
結果看到PV CILP裡出現了本人代言是怎樣…囧

喵的我現在就是買不起!(翻桌)

10月都要過去了…啊JUSTIN DAVIS到底是啥時才要帶某神來台灣啦…囧
忠孝SOGO新館的安檢到底什麼時候才會過!!!!!!!!!!!!???????????????囧囧囧!!!!!!!!!

廣告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10/30 by in VINNYBEACH and tagged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