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有沒有人要跟某神的LIVE DVD?

先讓我哀嚎一下…大衛菸盒的尺寸怎麼可以那麼機那麼囧…Orz|||
*哭*

正題XD↓

excite和hmv好像都偷跑番號定價出來了
不知道還會不會再變動@@?
目前定價日幣7350,hmv現在有dvd兩片以上打八折的活動
所以變成一張是日幣5880

運費的話
兩張是900日幣,三張1100,四張多少我忘了@@
但湊到六張以上,分攤起來就是一張300日幣運費

有沒有人要一起來湊六張?(汗)
國際運費分攤起來一片才不到台幣一百*嚇人XD*
而且因為打了八折,算起來最便宜就是5880+300=6180
硬是比定價7350還便宜1千多日幣XDDDD

不過我沒有跟hmv訂過東西
不知道實際狀況是不是這樣?會不會還要加別的費用@@?

有沒有人訂過可以指教一下?謝謝m(_ _)m

有意願要跟的話麻煩在這邊留一下言或是mail給我~謝謝!>/////////<
或是有沒有人願意當主購借我跟XD?(我懷疑我卡什麼時候會爆~汗)

繼續和大衛奮戰!= =+

對了~誰抽白大衛的?20根裸裝(只剩紙包裝,盒子被我拆了XD|||)
意者歡迎索取*郵寄請自付郵資(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5:07追記*

為什麼才po完這篇就出現發售日可能又要延期的消息?…真的還假的~囧rz

一個大衛朵夫就已經夠讓人囧的了…丌口丌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10/16 by in NITE & DAY.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