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生日禮物PART II

dsc06017.jpg
很可愛的蛋糕+蠟燭

雖然我一直想在自己生日吃阿默或日出蛋糕
不過迫於要花掉惟客爾禮券的現實…= =
還是乖乖買了惟客爾~買完之後走到旁邊才發現比利小雞蛋糕全面買一送一…XD|||

懶得貼圖了^^a

今天和veola去了西雅圖
真的很喜歡和妹去喝咖啡或吃飯之類的
每次和妹聚聚說話感覺很幸福:)
而今天收到的信也很感人
禮物又很棒*我妹和我媽都很稱讚
所以汪小姐你眼光真的是一流的*拇指

還有謝謝殿下送我的Emily海報和借我君の事が→live真的好棒QQ
阿玨送我的精緻書籤*心
和老妹送的一拖拉庫指定禮XDDDDDD
以及大家的簡訊/msn和口頭祝福*心

雖然今天一直被汪某人機歪老了老了XD
可是過生日還是頗爽XD
雖然依舊在爆肝中度過
可是有愛就是王道!XDDDDD

以上*毆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10/13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