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我的生日禮物來了XD(Part I)

dsc06029.JPG←是的,我的禮物是裸體大神(爆)
其實不是生日禮物啦…上個禮拜中秋節前就來的掛號
但在下我睡得非常忘我所以忘記了門鈴聲其實代表郵差在樓下捧著我的裸大神
等我衝到門口的時候已經看到郵差先生騎著他的機車揚長而去…
然後變成要過一整個中秋連假,但昨天我期待很久都沒盼到郵差
倒是今天收到了招領單…真怪郵差先生到底是啥時有又來過= =bb
害我想戴著ALIEN MASKED CREATURE帽過生日的如意算盤宣告失敗…T_T

然後今天很囂張地下午一點半的課我兩點才出門
在信箱看到招領單還乾脆先去郵局領我可愛的裸大神
遲到一個小時…不過我到的時候也都在自由畫畫時間所以真是沒差
也沒輪到我檢討作業…嗯…不知道是福是禍*早起趕半天但還是趕出廢渣一攤…= =

中間晃神畫畫過程略過

因為和妹約七點在公館,所以我五點下課後就開始在公館閒晃
晃啊晃最後晃去吃傳說中的銀たこ,因為在成田機場吃過的經驗讓我對他印象不佳
但是今天經過的時候肚子餓了就覺得它很香…鬼迷心竅就點了小舟抹茶
口責…那杯抹茶居然要三十塊…我寧可喝三十五塊的珍珠丸山…="=
至於那六顆丸子…熱的時候吃是還不錯,可是~
我覺得同樣價錢我以後還是去買三盒18顆一百的日船好了*爆

不是重點XD*毆

努力吃完那六顆丸子我就迫不及待地拿出包裹
沒有帶任何刀具,但依舊發揮在下堅忍不拔的精神把包裹給拆了!(炸)

喵…一拿出藏在泡泡紙裡的紅盒子…=////////=
在公共場合做這種事真害羞啊*揍
故作鎮定地先拿出帽子等物研究→開心
寫真…偷偷翻了兩頁→迅速闔!XD|||
幸好這時妹打電話來了~於是迅速收好東西打包閃人XDDDDDDDDD

沒有辦法…根本是牛郎/女王寫真嘛…
而且牛郎根本只有前面幾P…
dsc06041.JPG

後面脫了就變女王了*揍

dsc06032.JPG

*貼了過多女王圖就有越級的危險…為維護本站分級安全~所以不宜貼在這裡請見諒XD(爆)*

帽子倒可以貼一下:p
dsc06067.JPG
扁掉了XD",盒子那麼扁真是讓我吃了一驚(超亂的桌面曝光了!汗死)

啊還有我媽看了…
她看到封面說啊好漂亮喔←指印刷顏色
就拿去翻了XD|||
我說~娘親那不太好吧…有限制級畫面喔…(完全來不及阻止→爆炸汗)

母親大人邊翻邊言:
“喔?什麼畫面?喔喔~背後全裸而已嘛?~有小鳥嗎?沒有嘛~那你擔心什麼~"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以上.累了滾走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10/13 by in VINNYBEACH and tagged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