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KAZさん生日快樂!我也生日快樂!XDDDD

原本不想那麼高調/囂張的(爆)
但是~突然想起/發現我是和KAZ同一天生耶!=///////=

花哈哈*灑小花mode*
當天秤座真好*毆毆毆

是說自己的生日把自己搞的亂七八糟
早上五點睡,八點半起床上學
下午又頂著太陽去牽回我家小美bike
還去領了薪水,媽媽還帶我去買了惟客爾蛋糕(雖然我比較想要阿默…)
晚上回家就掛了→睡到剛才= =bb

還沒吃蛋糕耶>.<
不過更重要的是還沒畫作業…OTL

喵喵喵
我家小美三歲生日了呢
這代表我也步入所謂2x…= =bbbbbb

我的whisky cola還在冰箱等我=w=

謝謝給我祝福的大家*抱

話說為啥今天有那麼多spam攻擊
少說也十幾篇耶…spam也會挑日子嗎…="=bb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10/11 by in NITE & DAY.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