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幕三 探望天使

2006/8/27

這一天原本的計畫是八點出發到湯島神社,採購完御守殺到明治神宮,然後展開愉快的原宿之旅,接著前往神聖的hide大神安息地。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這天雖然我早早就搞定(連隱形眼鏡都戴好囉XD*好像),但後來還是變成在SP大廳上網打發時間XD|||,後來想想其實我可以自己先出門去逛神社(笑),不過和大家一起去感覺會比較好玩啦^^

因為出發時間太晚了,就先放棄了湯島,直接搭JR到原宿,走到神宮橋頭時發現人潮超多!我們好像剛好碰到原宿表參道的元氣祭:p,一整個很有趣,橋頭就有搭舞台聚集了好多人,旁邊有像廟會一樣的攤販!>/////<不過我們偷拍了幾張人家競賽隊伍的照片就直接閃到明治神宮去XD*毆

明治神宮感覺真是很神秘,在喧鬧的東京市中心居然有這樣寧靜的存在,雖然商業化的地方還是很商業化,但是舒適清新的森林感和莊嚴的神社,這裡真的可以給人心靈上的平靜(只要不要想到那些檜木都是MIT…= =bb)。似乎是可以一去再去的地方,但我懷疑我都去兩次了,下次還有去的必要嘛…=3=bb(除非再來代買御守?揍)

p
↑all made in Taiwan…=v=

我們的願望
↑我們的真是太陽光太可愛了*揍

是說,太晚出門~在明治神宮又閑晃太久太忘我(爆),後來去竹下通的時間是一整個趕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每次都沒能好好逛原宿,午餐是和殿下在小麥草草解決的,說到這個就覺得囧,我點的冰紅茶裡居然有一隻小飛蟲在浮沉…這還是在我喝了一口之後才發現的!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拿去給店員看,她就道了歉然後重新換一杯~依舊是紅茶~給我…Orz 我都還來不及跟她說我想換個可樂之類的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拜託…不都是從同一個機器裡倒出來的嗎…嗚嗚我怎麼敢再喝它的紅茶啊…OTL

一樣不能免俗地去逛了賣生寫真的店=w=,可是完全沒有海豆子前一晚的賴福照(廢話),本來看到一家二樓的店在一樓招牌貼了HYDE橫濱ARENA的字報,所以很興奮衝上去,但店員告訴我"ない!"喵的那個字報是貼怎樣

後來大家就分道揚鑣,因為莉子要先殺去新橫濱準備看第二場,阿玨和我則是準備朝三浦海岸出發,一切還滿烏龍搞笑的XD,因為莉子沒錶不能看時間所以我把手機借給莉子當錶,後來大家分手後阿玨才發現她的手機也沒電了XD|||,還有我把殿下的手機號碼存在自己手機裡借給莉子了,就開始狂緊張,還殺回分手的百圓店一層一層樓尋找殿下與yuu,都找不到!不過後來發現口袋裡還留著最初在台灣抄下殿下日本手機號碼的紙條~我以為早就被扔了…阿玨的NANO也還有電可以看時間~真是感人QQ

於是我和阿玨就放心直殺到BOOK-OF,中途還去了竹下通裡的一間二手銀飾店,阿玨挖到超有型的蜘蛛胸針*拇指,那隻蜘蛛現在就掛在她的NANO套上:p

話說這次BOOK-OF讓人有點失望啊,我去年明明就在同一家店挖到Drug Treatment和巴比倫,今年一張都沒= =,反而最後只抱了Love Psychedelico的專輯和單曲各一張…嘆

然後→赫然發現!時間不早了啊!!!!!!!!!!!!!(抱頭)
於是和阿玨急急忙忙繞一圈回到原宿站準備搭車,那條是啥?明治通?我之前只走過竹下通,這次感覺上才是真正經過了原宿啊!但依舊只是經過而已QQ…

有點忘記我們是怎麼去的XD|||
好像去搭了個平常去東京絕對搭不到的線先到了橫濱,接著換京浜急行往三浦海岸,幸運地搭到了豪華的特快(?)車種,有舒適座位,於是就一路晃啊晃,經過橫須賀中央時決定晚點要回來朝聖,途中嘴巴饞了,但我們倆完全不想動背包裡的乾糧,一致在想念台灣的珍珠奶茶…XD|||(珍奶力量大*遠目)

然後終於到了*三浦海岸→超偏僻
換巴士前往三浦靈園

神奈川海岸
↑抵達了荒涼海岸XDDDDD

一整個就是超有神秘感(Y)

然後天快黑了所以我們就很急地往裡面走>_<

真是有神秘到的地方,一開始還有房舍,到後面就是田地啦XD|||
看到田地就看到田地盡頭的山丘是靈園入口。

然後,fine,抵達大門口時間:下午六點整
大門口的告示牌上面寫著開放時間:早上八點(還九點)~下午五點

以上

Q口Q

阿玨我對不起你…一整個估算錯誤的時間…OTL

雖然大門關了,雖然是閏七月半,但兩個死小孩還是很該死地偷跑進去(小聲)

可是裡面超大…Orz
不愧是hide大神安息之所,很氣派,墓區就分好幾個block,我們在山丘這面還看不到另外一頭到底有多大,告示牌上也不會標明大神之所在哪裡…更可怕的是…墓園裡沒有路燈!沒有路燈!!!!真是太狠太絕了這招!T_T 兩個徬徨的小孩一方面超緊張會不會天黑了迷路走不出來,一方面緊張抓包會不會被送到警察局然後遣返之類(爆炸汗),其實還想去管理室自首請教hide的墓到底在哪…但看來管理員也下班了…Orz 認命地又爬出去(揍)…

阿玨只好將要送給hide的禮物放在信箱並留了字條(對不起Orz)

我在旁邊…想說都千里迢迢來到這裡了不死心想拍個照*揍
鏡頭鎖定大門裡刻著三浦靈園四字的造景石…上面還停著一隻貓…一直看著我這裡…bb
後來牠還跳下來回望…
嗯,結論,天色太暗我拍出來也是黑漆漆一片…

後來我們走出來到公路上時真是天色全黑了,在巴士站牌戰戰兢兢地等巴士(根本不知道多久才會來一班XD|||),遇到同樣是東京來的阿伯大叔們來釣魚…奇妙阿伯一直跟我們搭訕,大概覺得兩個女孩子晚上去那裡很奇怪,聽到我們是台灣來的就更驚訝,不過他不知道hide是誰= =,還有明明就跟他說我們不會日文了,還繼續劈哩啪啦講了一大堆我們完全聽不懂的話…*汗*有聽懂他問我們有沒有去東京鐵塔啦,嗯遺憾這次沒有。

三浦海岸站旁的不二家
↑三浦海岸站旁很可愛的不二家,買了布丁:p

帶著下次一定還要再來,而且要透早就來的決心!我和阿玨轉往橫須賀中央(hide故鄉?),那真是個屬於hide的城市:),一出車站就看到有樂團在廣場表演,好像是市政所之類的地方櫥窗裡還滿滿都是hide。

橫須賀唱片行裡的海報
滿溢的愛
你是我們心永遠不朽的天使
↑目的地,hide親人開的唱片行,真的滿滿都是hide和X Japan相關物QQ

三浦靈園路線圖
店裡還很貼心地貼了怎麼前往三浦靈園祭拜hide的說明地圖…遺憾的是我們現在才看到Orz

還有不少L’物,樂團系的東西非常多,不愧是hide故鄉和hide親人的店!(拇指)
(牆上貼著海豆子的地平線海報…超想要QQ,但店員說not for sale…淚奔)

後來阿玨將禮物交給店員請轉交給老闆,並收到回禮XD

然後我們晃到都要關店了就跑出去覓食
吃了天丼,我點的是季節限定的迷你烏龍涼麵+迷你天丼(Y)

在車站大樓逛很便宜的藥妝店,又是逛到人家要打烊…Orz
日本幹麼都那麼早打烊QQ

只好乖乖拍拍屁股回池袋^^"
而且要走之前才發現那棟還有uniqlo和muji…一切都來不及了…orz

回池袋後又不死心兩個小孩繼續亂逛XD"
這次逛到一間很大的tsutaya(還是很想叫他tsubasa…bb)
可是搞半天是出租專用…敗家不能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只好又晃啊晃乖乖晃回SP

以上已經流於流水帳XD|||
我已經忘得差不多了其實

回旅館後也沒啥休息@@
因為努力在上網訂巴士…Orz
我一直在想明明日文最菜的就是我
為什麼訂巴士之類的那回事都會變成我在搞…(小小牢騷一下~汗)
好像是這晚吧?很開心地在線上訂好了六人的甲府新宿來回車票(終於有曙光出現的感覺)
但隔天去便利商店取票都失敗~一整個sad(烏雲再度密佈Orz)
後來還是多虧了yuu幫我看,原來便利商店取票一次限三張= =
只好把原來的訂單取消分兩次訂…bb
不管怎樣~後來終於取票成功(好像是第五天的事…)~阿門!
謝謝yuu!QQ

離題

這次的hide探訪之行,失敗Orz*跪
但是和阿玨兩個人這樣拿著地鐵圖和用破日文+英文,我們也走(當然不是全部用走的XD")到了三浦靈園,為自己小小地驕傲(笑),遺憾的是不能親手把要給hide的心意放在他面前(愧),希望下次可以再一起去!阿玨我們下次早上七點出發吧!>//////<

對了這車費也不便宜呢
算算當天所有花的車錢是三千日幣左右
再加個九百就可以再去一趟甲府了XD*毆
日本地鐵不便宜啊…嘆

說到甲府其實感覺甲府頗好玩…但只停留了一晚啥都沒玩到真可惜
→離題again~XD|||

嗯,本來想一晚把剩下七幕通通搞定
→看來我還是想太多了…Orz

TO BE CONTINUED…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10/11 by in travel and tagged ,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