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半夜肚子餓

並不能怎樣…因為我刷牙了= =bb

標題一點都不是重點*毆
重點是剛剛想要來整理雜誌~
(想把所有非L’/hyde/hide/清春表紙的雜誌都拆了)
(不然放不下新入手的清春雜誌?揍)
結果一不小心居然翻閱了起來~還看得津津有味*汗

就是這本
les01.jpg

話說這本是當初年紀小不懂事不小心就敗了的←難怪這個人會坐吃山空= =
價格不是太便宜…但現在覺得一整個划算
因為表紙是神秘拉嚕苦特集就算了*第二特集還是黑夢
還送一塊黑夢/拉嚕苦的雙面墊板…=/////=
總之剛剛就是在愉快地翻閱著*反正本人只看得懂五十音+漢字
看到超完整的初三代拉嚕苦+年表真的覺得這本雜誌非常敬業
至於member質問就一整個好笑XDDDDDD

尤其是大家的本名都非常微妙***灑小花
某h不用說依舊是裝神秘大王
某肯本名填甘迺迪是怎麼回事XD
某哲更誇張~"星野鐵郎“是誰?XDDDDDDDDDDD
某櫻以假亂真?櫻島太郎很微妙…他是想要去龍宮玩嗎?
(想到蜘蛛小姐上次給我的那個動畫…一整個寒)

相較之下某神真是超級誠實XD
填得超詳細…(Y)

話說hyde在回答關於生日禮物的時候提到清春送的禮物耶
喔這兩人果然有homo生活關係?(揍)
啊今天看了思考迴路的完整翻譯~好希望可以再開喔T_T

小小記一下這週發生的一些事情↓

*我家小紅上天國了…主人失職…T_T

*我家小美在台大水源校區找到了(微妙的句構)~
可是中秋連休假期~管理員不在~
我要11號才能去把我家小美騎回家…囧(老天保佑他不要收罰金…= =bb)

*我真的有敗家成癮症
>>突然想到這句不說不行~感覺到該看醫生的境界了…

*最近是香水控
上次和哥在公館逛~又逛到小香特賣~
公館的那家叫啥我忘了~在公館大眾樓下屈臣氏旁邊的那家XD
200up的小香兩瓶299~250up的兩瓶399喔!
敗了envy me給老妹當生日禮物~但給她了才發現她要的是envy me 2~XD|||
幸運地敗到了RL的romance↓~找這瓶找好久~大香都沒看到了~居然被我挖到小香QQ

RALPH LAUREN ROMANCE

話說站前SASA有香水禮盒特價
CK和RL的小香禮盒(for men)都才990~一整個划算
但裡面我要的都只有一兩支所以都沒買XD

香水花癡完了…
嗯…今天標齊了某神單曲~不過等它寄來還有一個月= =bb
我還有一個月才能看到星期三的making…
還是乖乖看Sads DVD先…剛剛看到某神在英國地鐵裡吊單槓?好可愛XD///////
snapshot20061009040423.jpgsnapshot20061009040434.jpgsnapshot20061009040444.jpg
(好像可以做成gif~XD)

是說本來很想敗天使の詩給自己當生日禮物*揍
可是我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也太多了…= =
等找到新工作再說吧…orz

喵的作業+CASE很煩
更…當要唸書的學生的時候覺得唸書很煩
當要做作業的學生時又討厭做作業…真該死的死性格
幸好還沒有變成覺得活著一切都很煩的境界…
我果然很樂天(爆) *遠目

啊對了完美小姐的動畫真有趣
看著恭平入浴的景象搭著某神的歌聲…
喵哈哈真是一整個想入非非*揍

對了要一起訂某神新單曲的請留言或mail吧^^
shi北鼻我已經有算你一份了:p

live dvd的話…請大家一起努力期待阿馬爽來打個八折
最好像某海豆子一樣阿莎力打個七五折…QQ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10/09 by in いばらの涙VINNYBEACH and tagged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