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敗家

今天和殿下去站前sasa晃了晃
在特價的小香堆裡翻了老半天
看到可愛包裝的粉紅可樂和粉藍可樂但都沒買
反而後來在佳佳隔壁敗了這個↓
DSC05940.jpg
看到真是一整個surprise啊!
喵哈哈~本來剛在sasa看到試用品還不死心又亂試了一下
可是看到價錢就跟它掰掰~
後來看到試管真開心*價格平易近人
雖然我已經搞不懂某神到底用的是女香還男香了
但是起碼我覺得男香還頗好聞
女香甜甜的~第一次聞覺得不錯~但在擔心以後會膩@@

**補充~據說hide大神也是用Homme這瓶~大家衝吧!>D<

*啊那家還有某哲用的香奈兒

安娜花~既然我都買試管了你就別花錢送我了吧@@?
還是說你要再買一兩根試管給我備用?XDDDD*毆
對了你可以開始指定你的生日禮物了…
除了初回Blurry Eyes我應該是弄不到第二張了…bb
其他都可以商量XD*汗

還有就還是在佳佳買了上次就看到但沒買的東西↓
DSC05930.jpg
網拍上二手貨是三百含運~差一百塊的全新品…今天就給它刷了= =
我愛螺絲粒與螺絲!(毆)
這張都很好聽…其實我是薔薇控?(謎)

疲累喔
想出去玩
或者想在家裡很囂張地把dvd一張接一張的播放
可是tmd作業堆積如山+外務
明天還要陪吾家妹子去頒獎典禮
雖然覺得要耗掉一整天真是很不情願…
不過想到她對拿到這個獎那麼興奮~
讓她一個人去好像很沒良心和同胞愛…orz

所以~好姊姊要拼了!(爆)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9/30 by in NITE & DAY.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