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Everything I cherished so dearly/Wasn’t love

明明很久很久沒聽某人的歌
可是腦海裡還是不知不覺浮現某人的歌和詞

一整個默
想到十一月就更默!
(其實我比較想把"默"代換成其他語助詞…= =)

現在心情就是很ooxx
還咖了某boss電話
對不起我任性m(_ _)m

– – – – – – – – – – –

今天和季去閒晃XD
最後晃到公館的二手唱片行
挖到一張68塊的日版初回Pieces,不過封底有破到
上禮拜是挖到一張少了中文歌詞的台壓forbidden lovers
才38塊,但也是有陳舊到
本來想拿來當賣場贈品,不過季說那好歹是人家第一次出台壓盤8cm單曲…
好吧我留著*毆

– – – – – – – – – – –

最近還發生什麼
喔今天基設要交平行線圖
本懶人…
雖然上禮拜老師公佈題目的時候就有想到
要畫點視覺效果比較突出的東西會比較討喜
像是有3D效果應該是最好
不過某人非常懶惰懶得查資料更懶得思考=x=
而且我就是想畫黑白素描嘛!!!
反正…最後就是釀…
唉唷完全沒經過實驗和練習
(↑凌晨三點看了某王子丟過來的思考迴路嗨完才開始動筆,五點KO)
明暗感超差~整個平
對我就是混就是半調子
作品還用捲的帶去…
事實上或許就是因為知道自己畫的差所以才這麼不用心對它…|||
我就是懶惰怕麻煩怕重不想帶畫板裝…OTL

還有就是…我對不起某神…跪

不過畫成釀還有學妹說喜歡那張因為有想被擁抱的感覺…=//////////=

喵的某神麗質天生+攝影師超強啦!!!!!(Y)

– – – – – – – – – – –

喵的我好想黑特唷
最近罵髒話的慾望也很強烈是怎麼回事= =

該來搞定一下旅行日誌了←我真的還記得有這麼一回事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9/28 by in NITE & DAY.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