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lag…

在我掙扎到底要敗X5還是W550i的時候…
原來唉啪新版已經要出來啦…我是不是也該去換一下ADSL…bb

喵那二代小雪是怎樣XD
長得好微妙XDDDDDDDDDD←沒禮貌

 

至於NANO…怎麼變得那麼閃…囧
CF閃得更誇張…啊他是在玩仙女棒/螢光棒還是打火機嗎?=w=bb
→想起某h~XD

↑至於唉啪我看不太出來有啥不一樣,變瘦了?螢幕有變大?
不過拿傑克船長當首頁人物這招真是太卑鄙了!!!!(翻桌) 

人家都說唉歐迪油音質比唉啪好很多
可是X5的螢幕聽說很弱…
還有買了X5寄到我姊那邊被看到…我不就成了麥家叛徒?…OTL
一整個掙扎

但是廢話那麼多其實我現在也沒這個預算了= =

買不要錢的美人心機吧!?
我比較想要索尼家的k或w系列…囧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9/17 by in NITE & DAY.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