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張爸好強(Y)

雖然說一開始看到是爆笑
但是想一想真的是一股敬意…

雖然說好像是請工讀生寫的
但是用心真的是…的確這樣的張爸文有被m起來的必要
這樣真的才引得起閱讀的興趣
以往張爸文一出現大概不超過3hr就會被刪
現在居然能被m…(Y)

是說寫的真不錯…我目前只看到DN版和HUNTER版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出現矢澤版甚至L’版?XD

——————————————

好煩喔
好像要開學了
一整個囧
沒力

如果我砸大錢敗的dvd們不是幌子*拜託不要是幌子Orz
那麼我下週應該會收到7張dvd…
這樣還要上學嗎?=w=bb
↑小狼狗團的dvd都還沒買全…是因為他們檔案比較好抓所以不急嗎?*揍

十一月有海豆子的寫真+dvd→聽說有代理甚至有台壓O_O
  還有ark和ray←幸好有台壓…Orz

然後還有某神的兩張單曲和live dvd…

我該說世界真美好嗎?*遠目*

其實剛剛去逛CJ又很有衝動把那幾張黑夢的dvd給訂下去(抖)
但在下上一筆訂單都還沒確定到底刷過沒…囧
拜託你下禮拜給我乖乖出貨啊…OTL
我的CC也還在那堆裡呢…囧|||
↑在日本買了但還沒聽…因為都先寄給別人了…bb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9/17 by in NITE & DAY.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