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花癡要固定發作一下=w=

應該要睡覺的但還是跑來po花痴心得…bb

昨天(變前天了~汗)和季去看了DN
喵*好看*拇指
雖然結局咖在那種地方超級不道德= =
完全打斷腐女的幻想…毆毆毆

還有藤原龍也明明很帥很可愛
為什麼大家都說覺得演月的那個很不帥所以不想看呢?
我想是電影海報把闇黑月拍得太闇黑了嗎?(汗)
可是電影裡面的大學生月很陽光很帥哪~XD*心
藤原龍也是不是真的籃球很強?
印象中他在大逃殺裡也有秀一手(不確定~因為我沒看完整^^|||)
然後後來的闇黑月真是一整個闇黑…太強了
我覺得比漫畫裡的那個還邪惡…但目前看起來還算有人味
大概是因為新增的女友角色?
漫畫裡的月太沒感情了…默
(今天稍微複習了一下漫畫~這傢伙還是光明時比較討人喜歡)

還有,沒事去google了一下藤原龍也
喵看到他以前的照片…那樣子…
根本是年輕版的鄭伊健!!!!XD|||
↑其實我曾經是古惑仔飯…遠目~最近的黑社會也很好看XD

以上*
一點雷都沒有的心得

L就是釀嘛所以沒意見←這麼冷淡*其實我是L派的= =
不過要吃那麼多零食…不知道該說辛苦他了還是便宜他了XD|||

啊其實花癡的重點不在那裡
重點是昨天去了九五
拼命掙扎並和殿下、季哀了老半天→差點來玩猜拳
結果還是乖乖去櫃檯掏錢和老闆訂了某H的DVD和寫真
(在那邊掙扎超久…店裡人又少…應該被老闆注意到了吧…汗)
題外:老闆還問說"那本寫真很貴喔!你確定要訂嗎?"→所以說海飯難為

以上還是不是重點XD|||*揍

店裡的電視最近去都看到在放CDTV之類的節目
這次ranking終於有看到ken chan
上個禮拜去只有聽到而已,人在櫃檯來不及目睹~
不過那也構不成花癡的理由…揍

重點是當我在那邊和PanDa哀到底要不要訂海豆的時候
突然聽到…某神的歌聲…
迅速轉頭→媽呀是ロザリオと薔薇!!!

真是一整個閃亮亮…白色的某神

不過那也只是2001的回顧~所以不到20秒吧…小氣= =

其實我只是為了要記這個所以來po網誌*XD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9/15 by in VINNYBEACH and tagged ,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