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逃避

*BGM*更新(新增清春三首,SADS一首)
想聽音樂的人請走主站入口→http://roo.to/yomogi666/

正文--

我在想自己是不是一直在逃避,其實就是逃避而已
對某顆蛋的賴福看似無動於衷
但其實我一直在假裝不知道
假裝不知道在那顆蛋裡面可能會出現長髮美人豆拿著口哨唱Blurry Eyes
假裝不知道在那顆蛋裡面或許會有hyde的口琴聲或sax聲
假裝不知道在那顆蛋裡面hyde和tetsu應該會超嗨地互飆吉他/貝斯
假裝不知道在那顆蛋裡面或許看的到兔子哲和牛郎肯蹦蹦跳跳地背著樂器從這一頭跑到那一頭
假裝不知道在那顆蛋裡如果出現荊棘の淚或Shout at the Devil就會錯過yukki超帥氣和極富震撼力的鼓solo(還有某h砸麥克風架…Orz)

假裝不知道ST都在雜誌上對談了
在那顆蛋裡搞不好會出現奇蹟,讓某Sa當15週年賴福的神秘嘉賓…
↑這個其實一直有人在提醒著我…囧rz

去年九月錯過ASIA LIVE,其實已經夠嘔了
但就會一直催眠自己,那顆蛋那麼大~去了也看不到什麼~

今年十一月,99%也只能用同樣的招式催眠自己
沒有1%啦…1%是想不開然後去跳海游到日本…= =bb

另外或許還有0.0000000000000000000001%
是我中了樂透頭獎我就會翹家殺到那顆蛋去!= =+

也不是真的沒錢殺到那顆蛋
只是這一殺過去我就等於把多年積蓄直接揮霍光了
說是多年積蓄,但還不都是大人給的錢
每次不知不覺把戶頭裡的錢一點一滴拿去奉獻給CD/雜誌/週邊
看到存摺上那個越來越少的數字就會一整個心虛
總在利用著長輩給的心意養小狼狗們…=w=bb
今年打工打的很賣力→但還沒什麼賺錢的成就感
錢就奉獻給機票和這學期的學費去了
以後又會怎麼樣呢?

希望明年6月能夠存夠錢帶媽媽和妹妹去東京玩
(也希望那時候有live…>////////<)
不過比較希望現在自己懂得克制花錢的慾望和學會存錢…OTL

(這麼說X5還是別買了?Q_Q|||)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9/10 by in いばらの涙 and tagged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