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沉默

之前去明治神宮時抽了個籤
莫名其妙抽到十八番→沉默(是金)

想想我雖然明明是個不多話的人
可是在網路上就會不怎麼少講話

所謂言多必失
連在自己家講話也有顧慮
黑特也要顧形象…=w=bb

喵的很煩

TMD

之前才搬到wordpress去
現在又跑回exblog
不是很想再搬家
不過無名的隱版功能說實話有吸引到我
最近版型又變的很豐富方便
難不成我要搬回我最賭爛的無名嘛?!囧rz

不管怎樣會繼續壓榨exblog的1G容量~XD
反正非公開功能很方便*毆
至於有私人照片的文章目前考慮貼到無名隱版去
↑我就是不喜歡公開照片…網站上的info是最大界線了XD|||
有無名id的好友請在樓上那篇留下id~

殿下、miya、阿水、小lan…的無名id我都有
其他北鼻有的話麻煩留一下吧~感謝m(_ _)m
有在無名po文會再通知大家來看XD

我比較想研究wordpress到底可不可以整個鎖版…=v=bb

是說
好像blog的出現真是造成網路生態非常巨大的改變…遠目

可是
我現在想要論壇!XD

miya~~Link呢~~QQ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9/10 by in NITE & DAY.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