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幕一 從池袋到新宿

這次我們選擇住池袋北口Super Hotel,原本想住上野SP的,小池(池袋之家)也訂了,但因為想吃SP的早餐,又嫌上野SP離阿美橫太遠,最後還是決定住池袋,但後來才知道退了小池的和式大套房是錯誤的決定…因為我們的團員人數最後最後還是變回大魔王的數字…默

以上提及的亂七八糟人數變動過程請恕我略過…bb

大致上來講,住池袋很不錯,SP的single room其實兩個人睡真的滿剛好,一個人睡則真的是很爽XD,浴室小歸小,可是能洗能用~水壓水溫也都夠,馬桶還使用海先生喜歡的敏感肌膚適用馬桶蓋XD,所以一整個滿意。

下次去應該還是住那裡,如果是三人以下的話,超過三人我就想去住小池,套房感覺上大家一起睡會很熱鬧有趣:p

池袋是個熱鬧的地方,但是我當時一整個想去新宿,滿心期待帶大家去新宿吃我去年吃過就念念不忘的拉麵↓

可是因為大家拿行李箱到旅館check in後都一整個爆累和爆餓,所以變成晚餐還是先就地在池袋解決,本來yuu想帶大家去吃很有名的山ちゃん,但不愧是人氣旺的居酒屋,我們七人沒座位被打回票…最後還是拉麵XD,也是投幣買食券的那種,那家拉麵店看起來不錯高級,還有時尚感的吧台,但是可能外國遊客比較少?沒有提供中文menu…=w=bb 上面那碗的那家就會有…於是我只好亂點了一個850的拉麵,還自以為豪爽地加了130的烏龍茶,一餐共980日幣大洋,換來這碗東西↓

其實滿好吃的,那家拉麵生意好也不是沒有道理,可是我大概亂點點到加了肉臊的,弄得湯是一整個油…Orz 還有我還是受不了日本人的重口味…QQ 無糖烏龍茶有救到我,但我本來以為是熱茶的,結果竟然來了冰茶…默

總之我還是沒吃完…orz

解決了五臟廟,我們殺到新宿逛書店和CD店,在紀伊國屋二樓看到肯表紙的雜誌,雖然牛郎肯夠牛郎,但我們居然還是沒有人買XD|||,日本書店裡雜誌可以立閱真是非常貼心,每本的L’部分幾乎都翻了,然後通通沒有買XD|||*揍

倒是買了一本Yonda文庫版的星の王子さき


某殿下為了那隻熊貓也買了一本不思議の囯のアリス(插畫by金子國義)
這本我後來也衝回去買了↑

但買了才知道原來要得到那隻貓熊又要靠"應募"…唉唉唉

逛CD店跑去紀伊國屋對面的TSUTAYA(我一直會把它叫成TSUBASA…=w=bb),二手CD沒有SADS也沒有清春或黑夢,牌子處全部是空的!囧rz…只好無聊在擺肯單曲的櫃前亂自嗨一下…默

原本想要當晚去都廳看夜景的,但是因為大家都累了所以想早點回去休息,也怕走到都廳時都廳也關了,不過後來還是莫名其妙地去了歌舞伎町打電玩和參觀牛郎店XD,那個~我比較喜歡維納斯的遊樂場啦,歌舞伎町一整個煙味,但是豪華牛郎店"們"真是非常有趣…XDDDD

啊對了還去0101百貨裡Mana的店朝聖了一下,不愧是Mana的店*非常酷炫,但我覺得更神秘的是隔壁間,連門都超神秘,我一開始還不敢開…裡面還有超正的酷似中島美嘉的staff,但說實話我覺得她更正!XD

一不小心就在0101展開敗家之旅,那些歌德店我是不可能買的起了= =bb,倒是VW的小物還勉強買的下手給安娜花,是說還買了特價1050日幣的Sid短T給自己(本次買到最便宜的衣物…週邊T都是這件的三倍價是怎樣= =bb),因為這樣所以換了這版面(笑)。

阿玨在同一家店買到超有型的黑兔子吊飾,我當時沒看到~真是扼腕哪~><

這到底是兔子與熊貓還是兔子與兔子的合照?↑…謎XD
(還有命定的Louis…XD*毆毆毆)

在小麥吃宵夜,↑這是殿下點的微妙穀物優格XD

我又吃了季節限定的奶昔↓口味不明~莓子類吧?

晚上回旅館都快十二點了,這時就很慶幸台灣比日本慢一個小時,這樣打電話回家才不會被念的太慘…XDDDDD

話說我是有乖乖記帳的好孩子*晚上回旅館記帳就像寫日記一樣,有趣(笑)
↑然後就會變的更晚睡…嘆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9/10 by in travel and tagged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