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作夢

早上賴床賴的很誇張(→早起趕稿依舊失敗~囧)

因為夢到和某王子在台北車站的某菸舖看到某神的菸
就是那個印地安菸…
喵的還夢到沒買到很生氣…|||

喵的我明明不是菸槍為什麼會夢到這種夢!!!(翻桌)

旅行日誌的進度依舊停在置頂那裡*遠目

好想回日本
我要LIVE!!!Q^Q

不要開學…Orz
↑雖然我還有整整一禮拜的假~毆

話說想換手機了
原本想換SE k510i,但是又想要摺疊機
z520i被老哥批的很慘
那隻微妙的mp3機子w550i說實話外型也是有夠呆
還有我對某黃綠紅的CD一點興趣都沒有…bb

想說乾脆省點錢去換OKWAP的1元機子好了
美人心機和搖搖機都只要1元!XDDDDDDDDDD|||
(可是聽說OKWAP機子問題很多…= =bb)
這樣就可以把錢省下來敗iaudio
↑是說美國亞馬遜的特價有嚴重吸引到我…=w=bb
要去敗那台X5咩…汗死
30GB到底是夠用還是不夠用?汗汗汗

在唉啪與唉歐迪油之間搖擺不定…
唉啪下一代什麼時候出啊…默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9/09 by in NITE & DAY.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