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清春的菸

莫名其妙*明明要來打旅行日記和report
但不知為什麼突然開始非常認真的找某神最近在抽的那個菸…

我想我還在為莉子沒能拿到某神甲府live上抽的菸而耿耿於懷吧!囧
那位光頭大叔我徹底記住你了!(指)(記住你的光頭…bb)
鬍子大叔都說要給我們了…你居然還收走!!!!!(翻桌)

然後在便利商店和販賣機都買不到是怎樣…>"<

還有因為某笨蛋艾
忘記自己前一天才在日飯的blog上看到清晰版的菸盒照
(事實上某神官網裡也有…我電腦裡也有…囧|||)
因為想不起菸的名字只好在咕狗亂拜啥"清春 菸"~"清春 タバコ"
結果翻出一堆同人文…還翻到自己網誌裡去年的11月慶生文是怎樣…謎

反正結果它就是長降↓

謎樣的Natural American Spirit→看名字就知道是美國菸,台灣聽說短暫出現過但是又找不到了,日網上面光送料就是一盒的兩倍價…Orz

殿下*11月就拜託你了!XD

話說要po這篇的時候才發現這裡原來沒設牛郎類…我漏了嗎?…bb

以上*乖乖回去寫report~XD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9/05 by in VINNYBEACH and tagged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