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拉飯15問

From CIA虹版

1. 自我介紹(ID、暱稱、資歷)
yomogi=yomogi666=小艾
小虹飯…虹齡自2003夏始…拜那三張精選所賜XD

2. 認識laurku之前的自己是怎樣的人
廢柴高中生→不過現在也是廢柴大學生XD
但是是快樂的廢柴大學生*笑

3. 拉飯之前曾經是誰的飯嗎?或者曾熱中於什麼事物呢?
飯…我是死忠Quoll飯…本命幻影旅團團長~庫洛洛.魯西魯!=/////=
(腐女XD→可以給我西索但請不要給我酷拉皮卡Orz)
問題是某富奸已經遺忘我們家團長多年了…囧rz
認識某h之後就變成雙本命,再認識某神就變成三本命?(毆飛)

4. L’的出現與成為飯的決定瞬間。
花葬!在原罪上聽到花葬~驚為天人!(誇飾法XD*毆)
然後看了花葬PV…媽呀庫洛洛團長真人版!XDDDDDDDD*毆飛
接著剛好台灣MS播了某H和某嘎同時上節目的那集→被HELLO擊中
第二天馬上約某花陪我去景美二輪戲院看月光遊俠XD|||
↑海飯注定

5. CD收集的心路歷程?
這都是緣分,原本我乃勤儉持家之人…遠目,超過NT.300的東西都要掙扎超久才會下手,所以買CD對我來說都是大事,2003年夏天本來在陶吉吉新歌+精選、五月天live專輯和The Best of L’Arc~en~Ciel 1998-2000(因為花葬在裡面)這三張中掙扎徘徊,最後痛下殺手買了好像是最貴的後後者,從此陷入無止盡深淵…想當初我還在那裡掙扎時,公館大眾裡還有大地和天堂等專輯,DVD還VCD也有兩三張…當初價值觀還沒調整過來所以都沒買,真是讓人扼腕…
後來就因此陷入網拍不歸路…= =bb 每天上網先逛拍賣變成例行公事,陸陸續續蒐到台壓或港進口的日盤,再後來被初回吸引到…啊還有雜誌(←重傷)…總之總算去年去日本誤打誤撞撈到一張HEART初回而集全專輯,初回現在也蒐的差不多,但是早期那幾張的初回我…就隨緣啦…默

6. 本命論。
海飯→大小寫通吃////////(羞個啥勁XD*揍)

7. 本命轉移╱○飯疑惑?
沒有,雖然喜好度第二高的是某哲先生,但因為同樣是天秤座,所以我不可能變成鐵飯XD|||,其他肯醬和小雪和薩哥都也是非常喜歡^^

8. 拉給你的第一次感動
→太多次了所以忘記了?囧|||(毆毆毆)
應該是聽到The Best of L’Arc~en~Ciel 1998-2000聽到HONEY時吧?一開始覺得怎麼那麼多怪歌(揍),但聽到HONEY就是一整個心情愉悅:p

9. 目前為止的live經歷/印象最深的一場。
親自參戰的目前只有HYDE FAITH TOUR 20060826 at 橫濱ARENA
看過的live影像中覺得很棒的是Kiss Me Deadly~revenge
還有我愛REALIVE(因為上空?揍揍揍)!
最近的AWAKE和SMILE DVD也好棒>//////////////<
但是某亞細亞賴福從台壓發片當天就躺在我家了…我到現在都還沒拆~囧

10. 曾對拉失望過嗎?
硬要說起來大概就是ASIA LIVE行程裡居然沒有台灣…

11. SOLO雜感。
其實我愛solo(毆),因為我只養一隻所以不擔心?(炸)
可是只養那隻…光雜誌地獄就會死人哪…更別提啥CD/DVD/GOODS…囧
還有ROENTGEN出那麼多版是怎樣!?(翻桌)
↑可是就算再出一張DIST版也還是會乖乖掏錢出來買…OTL

12. 老實說吧!最不喜歡的專輯或曲是?
應該沒有吧(謎),有些歌雖然嘴巴上說不是很愛,但是聽到旋律時還是會不自禁地被牽引著…所以說是拉飯深淵?囧rz

13. 老實說吧!最不支持的solo是?
大家都支持→但對不起我只養的起一隻…Orz

14. 老實說吧!曾浮氣過現在其實現在就正在浮氣中?
浮氣的定義到底是啥?=w=bb
我上面說了我現在是三本命XDDDDDDDD*毆飛

15. 15週年第三彈竟然是巨蛋live!一句話,衝不衝?!
中了大樂透頭獎我就衝=w=(說不定還可以開團帶大家買五萬的VIP!?囧)
我今年已經透支了…乖乖等明年的TOUR…(拜託你們來台灣吧QQ)

我寫完了耶~YA!XD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9/05 by in いばらの涙 and tagged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