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幕二 海飯還是海飯

西元2006年8月26日星期六

原本計畫趁買完goods的空檔來個短暫的橫濱之旅的,但我們都忽略了海飯威力…囧

先是眾人睡過頭,後來我又跑回去戴隱形眼鏡(最早起的變成最慢好…bb),所以我們到新橫濱的時候已經是十一點多了…ARENA那裡…排goods的人潮已經排了一圈了!!!!!!!!!!!!!囧rz

總之我們就排到了下午四點多才買到goods

那漫長的時光裡真是…百感交集
我和阿玨兩個因為貪拍照所以脫隊了排在後面
兩個人就開始研究起眾海飯們的穿著XD
看到超多制服妹*穿著goods背心的也不少

這時候就可以深刻體會到身材的重要…
穿得正的不多哪…搖頭(毆飛)
我也想要減肥…囧rz

對了那背心是怎樣…某H越來越大膽了喔…光明正大出這種goods…
感覺很像情趣商店裡面會賣的那種…正面很普通(←正常),轉過身來就變成…XD

阿玨還偷拍人家可愛的海底斯特安全褲~~這樣不行喔~會被當成怪老頭XD
(然後料理東西軍就要被停播了…=w=bb←徹底離題)
是說我也想要那條褲子…啊還有好多人都帶著FAITH毛巾呢
紅色的毛巾當領巾真好看…為什麼這場不出了要改出啥耶穌浴巾!!!???(怒)
連排在我們前面的媽媽(年齡估計在50↑)也拿著黑色的…真好…QQ

一看到這個就開始很興奮亂拍…↓

天橋邊很妙的建築↓

 

連這個也硬要拍一下XD↓

 

這是排了近5小時才能見到的景象…= =bb↓

 

這次很貼心能刷卡真是太好了…還是三萬圓以下快速免簽名的刷卡呢
(而且換算出來匯率也才0.285含手續費…早知道我就全刷!囧)↓

(是說某H也知道他這次太撈錢所以不得不開放刷卡吧…= =bb)
(偷拍到yuu北鼻和某熊貓兔的背影XD)

結果我買了啥…
場刊+紅黑護腕+購物袋3枚+沒中獎的糖果1隻…啊看起來很情趣的背心和顏色有點舊到的短T我也都買了XD|||

沒買項鍊= =

這次對FAITH情感很複雜,明明說自己是不信神的人…
但這傢伙表現出來的真是一整個言行不一啊…默
耶穌浴巾我是一整個沒興趣,偽耶穌項鍊就…一開始很想敗…
但看越看我越覺得我寧可去存錢買D家的正品…Orz

(是說live最後看到某H裸身帶著那條項鍊出場我就動搖了,本來想說好吧既然沒有要看隔日場,就把那錢拿去買項鍊好了,但最後它也品切了,雖然某北鼻有多買,但後來在經濟的壓力下…我還是放棄了…默)

對了說到抽獎~那傢伙這次真是在玩角色扮演…

而且某殿下有抽到有抽到銀獎券!!!!!>///////////////////<

幾個人在等昂貴的義大利麵時
為這位湯尼大叔拍了幾張謎樣寫真↓

 

偽棺材和偽旺卡XD

一整個很鄉野XDDDDD*毆

↑我本來以為我不會那麼無聊的…=w=bb

那個*前言完了
以下才是live report~XD

*禁轉*
(↑好像有點多此一舉…默)

2006.8.26 song list
01.JESUS CHRIST
02.SWEET VANILLA
03.MADE IN HEAVEN

mc

04.DOLLY
05.SEASON’S CALL
06.SHINING OVER YOU

mc

07.I CAN FEEL
08.MASQUERADE
09.IT’S SAD
10.FIRST SONG?
11.PERFECT MOMENT
12.FAITH

mc

13.COUNTDOWN
14.HELLO
15.THE OTHER SIDE
16.HIDEAWAY

mc

17.UNEXPECTED[DIST]

ENCORE
1.MISSION
2.LUCY IN THE SKY WITH DIAMONDS
3.MIDNIGHT CELEBRATION

首次參戰海賴福…本人坐的是二階指定席→舒適坐椅→所以可以囂張地拿出筆記本寫SONG LIST…對啦我就是廢柴不寫下來會忘記…Orz(某神的LIVE我超努力地用大腦記了SONG LIST,但太多我忘記名字的歌~所以依舊枉然!囧)

先不說那些,我抽到和yuu北鼻一起坐,我們位置不錯,正對著舞台中央,但是有遠到,帶望遠鏡來果然還是正確的XDDDD。進去的時候一整個緊張,空調有冷到,但氣氛有嗨到,舞台那邊雖然還是黑的,但那個偽彩繪玻璃有逼真到,我還以為某H這次怎麼那麼功夫,後來才知道那原來是螢幕…XD|||

進去坐下後除了一整個緊張之外就是累,站了一天真的很痛苦,冷氣又舒服~眼皮很沉重Orz,但是當哈利路亞的音樂響起後→醒了!XD(某人居然還用哈利路亞來出場…默)可是真的好小隻好小隻喔QQ,我明明戴了會讓視力變1.2的隱形眼鏡~但舞台上還是只看得到"豆子"!好啦其實沒那麼誇張,而且舞台側邊的高牆上還有螢幕,所以勉強看得到某H,但我還是很努力的用望遠鏡想努力看清楚台上~嗚嗚~那麼遠看見豆本人…一整個沒真實感Orz,應該說太夢幻了所以很沒真實感,他就在那裡拿著吉他跳來跳去耶…(哭)

開場不出意料地出現了耶穌基督,我原本沒有很愛這首,因為歌詞太悲太沉重了,但是LIVE版真的是…會讓人瘋狂!果然是LIVE最高!(抹淚)第二首聽到甜香草更是想噴淚一下,我愛甜香草!應該說我愛666!所以甜香草當第二首真是太棒了,感覺上就像FAITH和666的雙開場一樣!(我在說啥XD)天堂製造也是LIVE王道的嗨歌!吼的很棒…=//////=

可是某H不知道是還沒開嗓還是怎樣,前三首狀況都沒有太好,mc第一句聲音還是沙啞的…讓人擔心…我基本上聽不懂所以也不會記得他講些啥XD,不過這邊mc都很短,不外乎啥招呼語,然後講了歡迎桃莉小姐還是什麼的~迎接下一首DOLLY~^^

DOLLY也是我的大愛曲(Y)
季節的呼喚LIVE很感人,下一首的照耀著你我一開始聽前奏還以為是EVERGREEN,結果很興奮地寫下EVERGREEN之後才發現不對…囧
雖然我沒有不喜歡照耀著你,可是我好想聽EVERGREEN喔…QQ

第二次mc時小背心外套不見了(原穿著請參考這裡←非常專業的REPORT~XD)

然後唱I CAN FEEL~又是一整個感人,是說我一直把這首歌歌名記成I CAN’T FEEL…(最近某神的歌聽太多XD|||)接著"BLESS"一出現我就又瘋了…XD(無藥可救的666命啊…OTL)這首爆帥,以KAZ的吉他SOLO開始,背景打的光主要是紅的,HYDE還有吐舌…=////////////=(感謝大螢幕!orz)

IT’S SAD不用說也是大愛歌→我也是KAZ飯?XD*羞

接著是首超長的演奏曲*是傳說中的FIRST SONG?還是叫LAST SONG?完全不懂XD~聽說是首會隨LIVE進化的演奏曲,真的很棒哪~一開始的時候舞台點起來超多火把,害我以為要唱OASIS喔(暗嗨一下…),後來才發現怎麼差那麼多XD,打光是紫藍色的,和火把相輝映起來是非常迷幻的美麗畫面(L)

PERFECT MOMENT的時候,原本身上好像還有掛著一條毛巾,但這時拿下了。

FAITH→主題歌啊…背景出現十字架的影像,後來連耶穌也出現了(默)→應該是這首歌的時候吧?不知道有沒有記錯@@,口白是KAZ念的→帥爆了XD

接著的mc很有趣,是JIN(是他吧?)主導的RANKING,不過我大部分都聽不懂,所以不知道大家在笑啥QQ,大概只聽的懂HYDE部分是在說他在TOUR期間拍的進食寫真有多少…=W=bb
後來翻譯達人yuu說KAZ的部分是在講他彈斷的吉他弦有多少,KAZ笑道都可以煮拉麵了XD,另外還有講HIROKI還是誰的汗滴了多少滴…汗死

COUNTDOWN的時候前奏很長,長到我以為該不會再來一首演奏曲吧XD|||,聽出來是COUNTDOWN時也是又瘋了~這時候有用望遠鏡觀察了一下舞台,KAZ和HIROKI跳來跳去的互換了位置然後又換回來XDDDD*心,某H又有吐舌…////////,大螢幕上的影像變成一個門框,裡面就是現場LIVE影像,感覺很棒,而且不是只拍HYDE,全員都有輪番入鏡(我還是只有在看KAZ…XD)

HELLO→一開始的本命曲吧*沒有它也不會愛上大寫H,能親自參與合唱真是一整個感淚QQ

THE OTHER SIDE出來時又是嗨翻!媽呀居然能聽到這首的LIVE!!Q口Q當初看666武道館LIVE影像時看到這首就超羨慕…沒想到我也看到現場了!(淚奔)這時整個會場的天花板和牆面都打滿字幕,字體太微妙和字幕跑太快了,只隱約看到一些樹、大地、羔羊等字眼,總之又是聖經吧?(攤手)

話說因為突然聽到這首太震驚和太嗨了,歌詞又太久沒複習,以致於我竟然沒能好好聆聽"wasn’t love"那句…QQ|||

HIDEAWAY這首應該也是很多人的大愛歌,大家都狂嗨,阿玨也說因為"HIDE"所以非常愛這首,我是還好~這首在666裡對我來說排名大概在第六七名左右XD|||,可是這也真是很適合LIVE的曲!

最後mc的時候某H說了接下來的歌請大家和他一起唱…知道是UNEXPECTED我就想哭了QQ,我不要那麼快ENDING啦!!(淚)這真是很感人的歌,以前ROENTGEN時期我並沒有很愛這首,後來看了LIVE才知道這首有多麼適合當ENDING…Q^Q合唱到一半的時候也是狂想飆淚…
話說這時的天花板和牆面上投射的是宇宙銀河之類的影像,加上上空中間的閃閃發亮球(XD),真是很美的意境。

幸好有安可這回事…本來很擔心
不過後來想起DVD應該是比較不會收安可,但並不代表沒安可這回事XD

是說安可聲很零散哪,因為是大場咩,和某神台北LIVE的安可聲完全不能比XD*毆,但是某H是不是666的時候說過希望安可要喊HAIDO?也滿多飯喊HAIDO的啦~可是不整齊沒魄力的說~=3=

安可…應該很多人聽說了
上空秀啊!!!!!!!!!!!!!!!!!!!!!!!!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媽呀那長髮那胸肌…XD

一看到我就想起2000的REALIVE…飆淚AGAIN…這老頭真的都沒變QQ

雖然不斷感嘆他模樣變了聲音變了音樂變了,可是常常會在這種不經意的時刻體悟到

--HYDE就是HYDE,不管是大寫還是小寫--他永遠是同一個人。

(自己抽衛生紙)

MISSION…被我忽略一段時間的歌,以致於我只記得他是M開頭而完全想不起來名字到底是啥XD|||,原本聽CD後覺得沒想像中好聽,可是LIVE效果超棒,應該是這首的時候吧,大螢幕上打出戰爭的影像,像是核彈爆發等等,字幕就是不段重複著

"NO WALLS – EMBRACE A WORLD AS ONE"

副歌大家也是一起拼命跟著狂吼。喔對了我也終於在安可開始的時候站起來了XD,本來一直很害羞,因為我們這邊根本沒什麼人站,但到最後誰管他那麼多,我看到我後排的人也站起後,就馬上毫無顧慮地也站起來(原本怕站起來會擋住後面人的視線),LIVE好棒。

天空中的露西與鑽石…我對這首原唱本來就沒啥印象,某H的COPY是覺得還不錯但不會大愛,但也是跟著吼的很開心XD*毆毆毆

MIDNIGHT CELEBRATION…
越唱到後面我就越不對EVERGREEN抱懷希望,但因為知道沒打算看27日的場,所以從第一首開始我就在祈禱他唱MIDNIGHT CELEBRATION…原本UNEXPECTED之後我覺得大概沒望了所以很SAD,結果居然是以這首當終曲啊!!!!!!!!!!!!!!!!!!!!!!!!Q口Q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大感動QQ

嗚嗚這可以說是真正的666本命曲…講起666我第一首會想到的應該不是HELLO或HORIZON而是這首(那兩首已經被單曲化了XD)
超心痛曲…看武道館LIVE看到這首我是又愛又痛…今天終於看到真正的現場了…QQ唱的比武道館場好很多哪…嗚嗚…

已經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心中的感覺↑

X的停在這種嗨歌…可是對我來說這首當ENDING真的是再適合也不過了吧,以初次參戰海賴福而言,能聽到這首真有種死而無憾的感覺,雖然沒聽到EVERGREEN覺得很機車…聽到某H在問誰明天還要來…就知道他一定把很多好料的留在第二天…囧
真是一整個失算呀這次,當初是覺得武道館第二日某H的聲音狀況好像沒有很好,所以這次才半刻意地挑首日看,沒想到~聽說某人為了DVD,27日是完美的不像話啊!!!!!囧rz

至於我為什麼不去看第二日…因為不想再買指定席…OTL
以後還是要自己乖乖加入海底斯特然後去抽FC票,立見也好啊
二階一整個很有看DVD感…只是音響立體了點…揍揍揍

以上*LIVE大概是降
結束後我一揉眼睛隱形眼鏡就掉出來了XD|||,不知道是太乾還是因為飆過淚(謎)
然後才想起還有HAKU的禮物和我的卡片沒有給HYDE,和yuu很緊張地觀望,後來鬍子西裝STAFF叫我們拿到寄物處去,交給了那邊的STAFF說是給HYDE SAN的PRESENT,希望有順利交到海先生手上(合掌)

這卡片其實是當年SMILE活動時就準備好的,但當時寫好給L’的卡片,這張就不知道該怎麼寫了,是說今年會派上用場我自己也沒料到(笑)↓

裡面是亂七八糟的日文(兩三句XD)+英文(多數),還有硬要寫台灣的漢字~裡面還很嗨地寫了台湾から!XD

然後用0101的黑紙袋裝著HAKU的禮物和我的卡片,原本很想囂張地用立可白在袋子外面寫"台湾から",但是沒有人有帶立可白啊!!!!!我這笨蛋也沒帶金筆>"<,總之這次準備的真是虛掉了…OTL(但裡面HAKU的部分就真的很棒!大心)

散場時還有偷拍花籃…但是手晃很嚴重就算了=w=bb
有看到JANNE DA ARC送的喔~還有h.NAOTO和一堆雜誌社,可惜沒看到Ken等人的~想看泡團的錯字花籃的說XD*毆毆毆

結論:LIVE王道!!!QQ
看完就覺得排了一整天隊也都是值得的~關於本章標題請看最下面的P.S.

===REPORT結束===

LIVE出乎意料地早結束,八點多就散場了,於是我們就背著一堆GOODS慢慢晃回池袋,回到池袋站yuu她們先回去旅館放東西,然後打算再出來吃宵夜,但我和阿玨都是進了旅館就不想再出門派XD,所以兩個人就很猛地背著大包小包跑去逛池袋,逛到一家迷你二手唱片行,雖然店面很小,但寶貝不少,有虹的初回盤,但要價近兩千日幣→不買XD,倒是挖到好幾張SADS和黑夢的初回…=//////=
有迷える百合達和13的初回耶!買了!feminism也是初回*但是沒附特典…還是買了XD|||

結果沒花五千大洋買某偽耶穌項鍊,還是花了四千多日幣在二手CD店…遠目

後來~明明沒有太餓(下午那昂貴的義大利麵破壞了所有食慾啊!囧),但是看到我肖想很久的康竜拉麵…是的~就是去年在新宿吃到的超好吃拉麵!原來池袋也有分店哪!(感動100%)多謝阿玨陪我衝!>w<真的好好吃~雖然沒有很餓但我還是把它KO了!XDDD

食用前↓

 

食用後XD↓

 

後來回旅館…努力撐著整理完歌單…記完帳…又是三四點了吧?
覺得自己在日本幾乎是不用睡的@@?
前一晚也是寫卡片到快四點,然後七八點起來
我隔天也是七點就起來準備一早殺到湯島…但是…最後變成一個人哀怨地在樓下LOBBY上網~嘆

接著請見幕三(笑)

TO BE CONTINUED…

P.S.
標題其實很重要
和這場LIVE對我來說一樣重要
我是海飯

最近這陣子我的gmail簽名檔寫著的是↓


就是艾.Six Six Six還存在一天,我就是海飯=w=
可是沒有人規定海飯不可以喜歡牛郎…XD*揍

雖然從618之後我就甚少聽某H或L’團的歌(←這個幾乎完全沒有~汗)
某H也是臨到live前才帶CD到日本稍微複習一下…

但是我是海飯*認真

還有說實話我想把"就是艾.Six Six Six"改掉了
但是我是想改成就是艾.AS ONE之類的
不過為了捍衛666和繼續宣示自己的666本命(爆笑),所以應該還是不會改XD

是的我是海飯=666飯
666先生你可以繼續666下去沒有關係

不論你是小寫還是大寫
我對你的愛雖然不見得會完全一樣
但不能否認的是--我依舊愛你

你依舊是你
而我也依舊是愛著你的那個我

我為感受到這點的自己感到驕傲
雖然有點畫蛇添足,可是真的深深覺得,能夠發現這點真是太好了

能去這次FAITH tour真是太好了
深深感謝這次願意陪我一起衝的團員們!謝謝你們!m(_ _)m


↑如果我去寫某版的拉飯15問…要把這寫進去!?XD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9/05 by in travel六.六.六 and tagged , , , ,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