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頭痛

我感冒了*吧
前天熬到凌晨四點
昨天三點
最近又快是非常時期
所以這是必然的結果…= =bb

晚上在漫畫店裡一整個恍惚
恍惚到六點半就該開的招牌燈
我居然到快10點才發現沒開…Orz Orz Orz
↑汗死
啊凱凱來看到是不會跟我講一下喔…QQ

最近很有多災多難感
也是活該啦
以為行程最後一週再弄就行了
現在在研究怎麼去甲府
才發現問題重重…

還有住宿
祈求上蒼…請給我們SP三人房吧!>.<

安娜花說她如果會看病
一定可以幫我看出一大堆病
不過殘念的是安娜花你還不會看病XDDDDDDD*毆

等你以後變大中醫我就給你看*笑
→毆飛

end

留言和信件待回m(_ _)m

有時候雖然不想長命百歲
該死的時候卻又死賴著想苟活
人犯賤就犯在這裡吧…囧

↑其實想活著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8/21 by in NITE & DAY.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