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亂七八糟

不是很爽mode

啊去一趟日本真的很多麻煩事
行程到現在還是一個頭兩個大
下禮拜的飛機到現在還是一整個不真實感= =
該退的旅館我好像還沒退…汗死

聽說某嘎和某Y要組團…
昨天在別人的blog上看到時大驚了一下
今天在板上看到新聞又大笑了一下XD*毆

嘎是vo
Y依舊是鼓手+鋼琴
據說貝斯和吉他已經列了一大張的大牌list在邀約中

看到有人推文找某H來彈吉他我爆笑了*揍揍揍
可不可以找肯啊~推肯醬XD

啊*天堂連線…Q^Q

對了我剪頭髮了
大家好像都不約而同在這幾天去弄了頭毛XD
想看殿下和阿玨的新髮型*大家都染啦~妙XD
只有我還是黑髮派?
不要一堆人染來誘惑我嘛…Orz

是說這次剪髮變了…旁分*還有瀏海…=w=
應該沒道理再中長髮到廁所還會被誤認為男生吧…|||
(還是說完全是襯衫和領帶的錯?汗)
妹子說比以前好太多了…
是說我也想如果我早一個禮拜剪的話
同學會也不會又被說→"林小艾你怎麼都沒變啊…"(中箭)
但是我的旁分目前還沒有維持超過一週的紀錄…
so…拭目以待…bb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8/18 by in NITE & DAY.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