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落落長?

又是積壓了一週份的日記
以後寫週記算了!囧rz


不要看牠一副很溫馴乖巧的樣子…通通是假象!囧
吃起草來根本是蠻羊!人與羊的拔河大作戰…bb

上週去羊世界感覺不錯
天氣不會太熱*中午下雷雨但也沒被淋到
車子是出乎我意料地豪華的遊覽車
椅子超大*小朋友坐在上面我都很擔心他們會飛出去…bb
車程中看了森林保衛戰
一樣出乎我意料的好看XD
小朋友聽不懂英文發音也看不懂中文字幕
但還是笑的很開心*動畫片的偉大(Y)

然後*以上都不是重點XD

重點是~我果然是正太控!?XDDDDDDDDDD|||
不過我發現還是小學前的小孩子可愛
班上有三個升小一的小男生*各有各的可愛XD*羞(毆毆毆)
還有一個升小二的男生,以前我帶他的時候也是升小一
當年實在非常可愛…我當年的網誌就是寫到他…=/////=
雙眼皮+媽媽染的金髮XD+靦腆的笑~(暈)
可是!他本來就肉肉的,現在更是壯壯的…bb
而且重點是…上了小學以後都變的世故了啊…讓我感嘆…人生海海?= =bb

說說我們那三個可愛的升小一男生XD
有一個小弟雖然黑黑壯壯的*可是非常可愛!
又是雙眼皮~笑起來牙齒白白的很可愛XD
還很乖*雖然有時候會調皮不想寫作業
不過那是因為他寫作業太認真所以變很累…
他是三個男生裡面字最好看的一個
寫注音符號只要歪一點點就會要把它擦掉
擦到我沒收他的橡皮擦…不然他會寫到半夜都寫不完~囧
啊還有他的按摩功夫聽說是一絕XD
幾乎每天都會我表姊抓去強迫提供服務XDDDDDDD*爆

另一個…我跟@nny說過了…////////////
瘦瘦小小的一個小傢伙*又是殺人的雙眼皮…OTL
(這些死小鬼眼睛都那麼漂亮幹什麼…囧|||)
臉尖尖的~啊…笑起來…跟某神很像…=///////////=(→這才是重點~揍)
雖然沒有某神的鼻子…可是…前途無量啊…遠目

(喵的上禮拜去羊世界,車上因為他一個人坐在最後一排,為了避免他摔出去所以我跑去和他擠XD,車程上真是一整個小鹿亂撞…=/////////////=bb)

還有他很乖~聰明歸聰明,聒噪歸聒噪(XD)
但每次他晚上等馬麻來接的時候,看到我在打掃都會來幫忙
幫我搬椅子到桌上的時候,我一直很緊張他那麼小一隻會不會搬不動
要跟他搶著搬!>///////<

(因為那麼小的小孩子而臉紅實在是…OTL)

其他小孩下次再說XD

最近還發生什麼事
啊我的CD們寄來了-w-
非常開心~而且非常便宜!XDDDDD
便宜到安娜花覺得沒天理…XD*毆飛
(提示:那一堆九張得標價也才兩千多日幣…)

果然很愛官能ブギー
→星期三飯XDDDDDD
所以現在官能ブギー地位急速攀升
應該是第一位吧?
VINNYBEACH和MELLOW並列第二?(謎)
→明明也頗愛poetry…bb

另外還有海報四枚*果然是海報控…OTL
話說為啥價差那麼大…=w=bb
同樣的價錢我在日拍大概只標的到一張某H海報
但是某神的卻可以標到四張…
四張都還在海報筒裡沒拆
在想拆了是不是就要把牆上的FAITH和New World換下來?XD|||

話說小狼狗團的單曲是想怎樣…
印那個CD…擺明了吸血搶錢!囧rz
本來只想買一張…這下上升到八張…OTL

期待下個月的RNM!

明天(其實是今天了)要去北埔
結果都沒有人要跟團嘛…=3=
有烤肉吃耶…真是的*你們沒口福啦XD

現在是凌晨三點十五
再三個小時後要起床
然後七點集合
我晚上還要去租書店打工
半夜十二點才會回家…

爆肝吧*毆

對了昨天晚上吐了= =bb
不知道幾年沒吐過*好噁心>"<
八成是因為我空腹吃藥吧?
吃完就覺得胃怪怪的…去吐也吐不出啥,因為是空腹>"<
但吐完就沒事去睡覺了XD

話說我媽被我的聲音吵醒
爬起來看到我穿黑色T當睡衣就叫我換掉(上面還有阿飄圖案…)
啊害我當下想起我十一點多快半夜十二點的時候
就坐在客廳剪指甲~我弟看到就說現在是阿飄月不能剪
我說喵的那兩個阿飄月我就兩個月不剪指甲喔!?
那指甲已經先長得像吸血鬼了好嗎!(莫名其妙牽拖到吸血鬼XD|||)

那個*人是不是不能太鐵齒?
害我心裡毛毛的,上床之後一直在被主禱文
↑我是哈利路亞派的拜託阿飄不要來找我…XD|||

(謝謝shi北鼻和殿下的關心*抱緊)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8/15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