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徵合購…我要晶片讀卡機!>.

我想要一台晶片讀卡機
誰要跟我合買~兩個人分一台150元喔^^(我還可以找你一元~XD)
商品資訊請參考這裡*不知道啥時會被搶完?>.<

還有開始出國前的搶錢拍賣…不然我沒錢換日幣…=w=bb
是說因為●摩要開始抽那3%…所以其實是降價賠售吧…囧rz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8/06 by in NITE & DAY.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