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日日記…

本來有很多話想說
但因為本廢柴之前都懶得拿筆寫日記
沒網路開電腦打word感覺又很虛…所以就…囧

+搬家小感+
終於搬完了,算是告一段落,舊家也交屋給房東了
再也不用過著半夜從亂七八糟的舊家搬一堆亂七八糟雜物回來新家的日子
可是以後打工晚班就變成要趕公車…12點前沒到家又一點會被機歪
真是的我想要motocycle又不被批准…
大人都這樣,年輕的時候什麼事情沒幹過,現在倒管自己小孩那麼多…= =bb

然後新床我很滿意,一個人殺到新莊去搬那兩張高架床是值得的
一直很嚮往這種床XD,當年在衛理也只住到一個暑假而已
這樣即使不是自己一個人房間,但也有了獨立的空間感
以前書房和臥室分開,我這個夜貓子就一直和自己的睡房很陌生
現在的好處就是不會有這種問題
但對面的妹妹就會很有問題…我已經在認真考慮去換無聲鍵盤了…|||

還有現在書桌上擺著心愛的CD們*還釘了可愛的架子
上次去ikea還買了很有趣的鐵絲DVD架子*和CD架組合起來感覺不錯
下次拿相機拍拍新居給大家看*前提是我有整理好XD

啊還有雜誌櫃現在就在書桌上的左手邊*拿雜誌很方便XDDDDDD*心
比較苦惱的是海報*海報筒那麼多看了很煩
想要海報冊*可是懷疑哪裡塞的下那麼大一本東西=w=bb
木床就算了,海報可以通通藏在床墊下,但現在是這種鐵架床…默

新家電話是29●●3●06,熟客歡迎索取XD
這電話是在自己房間的*心,不過因為和妹妹同房,所以過了半夜12點請盡量不要打來…不然我會死的很難看…OTL(人家是妻管嚴…我是妹管嚴…丌口丌)

+FF8+
很開心的兩天*心
見到了好久不見的杏,說實話真的不太記得兩三年前見到的杏是什麼樣子了XD”,所以這次見面真的很有初次見面的感覺(羞),還有見到異姊和Pure,雖然也不是第一次見異姊~可是還是很害羞的說~XD(毆)至於阿鰻還是一樣的阿鰻啊!XDDDDDDDDDDDDDD*揍
殿下也堅稱她沒有cos地華麗出現了*帶著久違的可愛Bee醬*真心覺得有去FF見到大家真是太好了!還見到正妹HAKU啊!!!喔我對見到大正妹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Orz*羞翻XD
昊曄我有去你們攤位找你的說!可是你朋友說你去逛了…QQ
第一天還在場外遇到tako!////////////真是好久不見呢*抱,第二天還見到外掛~在攤位打擾了那麼久真是不好意思(鞠躬),見到你們真好!
季和佹繇也是非常辛苦地排隊入場*奉茶,佹繇為了早上面試穿得很正哪!OL大姐姐…/////(毆飛)季你倒是很妙,明明穿無袖幹嘛一直不脫外套?我一直在想你不熱啊…XD|||(我沒認錯衣服吧~汗)
首日順利買到@nny的SH本*封面超閃*攤位上也超閃~海報很閃~老闆也很閃!XDDDDDDDDDD*回去後發現本本裡還有簽名呢!>////////////////<(@nny太貼心了!其實我很害羞的~每次都會緊張到忘記這回事~Orz)
第二天還有買到Nin的本*順利索取到簽名XD(→老妹的叮囑)

至於合攤人莊小小~不用說實在是太正了!賀怪獸五號大賣啊!微笑盒子看來很受拉飯們的好評(笑),我到現在還很自豪我搶到唯一一隻兔子,不過我很為大力士和小花抱不平…怎麼沒啥人要帶他們回家呢!?連米老鼠都完售了!XD*失禮~揍

下次來放照片,我現在很懶得翻相機和usb線…=w=bb

那個,想說什麼呢
其實這次見到杏真是非常感動~沾光也見到了異姐、阿鰻和小光,怎麼說呢,認識了那麼久,但直到現在才有"正式"見面,還一起去吃了豬排飯(心),真是非常感動+開心,感覺上好像一下子多了好幾個姊姊!(羞)啊小光是妹妹~(毆XD)不知道該怎麼說釀的心情…但就是…能認識大家真是太好了!能夠成為朋友真是太好了!能夠離開網路在現實生活中見面真是太好了!
有一種深深的*非.常.喜.歡.大.家*的感覺+感動~QQ(感淚mode)

希望以後可以再和大家一起出去玩~兩年後和杏一起去日本看live!>/////////<

大概就是降吧,最近我認真想記下來的就是這兩部分
打工之類的事情以後再說吧~累了XD

順便代PanDa殿下徵肯醬單曲的應募番號~
有要買單曲但沒打算參加應募去日本握大叔的請踴躍捐出你的號碼吧!XD
(本篇推文ok~XDDDDD*揍)

↑是說我自己到底是要不要也來應募一下?(惑)
小聲:其實本來根本沒預算買這個…=w=bbbbb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8/05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