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很多牛很多虎

搬家真是件…很囧的事情
我昨天坐在塞滿雜誌和寫真的箱子上
使勁吃奶的力氣要用封箱帶把它封起來
當時浮在腦海中的詞就是…

這真是要耗費很多牛很多虎之力的一件事…囧|||

喵的我還有N多東西要清要打包>"<
我不是個太擅長這種事的人
因為每次都在丟與不丟之間猶豫很久
以前都不怎麼猶豫因為一掙扎就會想說留著以後再說吧
但這次新家塞不下那麼多東西
連書都要清了…唉
(然後還多了那兩三箱的L’物…囧rz)

昨天非常有為地
一個人殺到IKEA新莊店
因為該死的環亞店說沒那張床的貨了
他們說這次SUMMER SALE很多貨都被新莊店搶去
而且還不能幫忙調貨…這什麼鳥制度的公司…= =凸

於是在差點鬧家庭革命的情況下
為了不向文昌街的俗俗上下舖床組屈服
我一個人搭上235直奔新莊
說實話撘公車去很方便*金陵女中站一下來就看到了IKEA超顯眼的藍色建築
只是中午太陽實在很曬
然後一個人逛IKEA有點心酸…
本來不覺得怎樣啦*反正我戴著耳機聽我的大神外界就都與我無干
只是一個人推著手推車在那巨大的建築裡走來走去
會發現四處都是成群結伴…要嘛情侶要嘛家人…真是閃= =bb

0亨

不過一個人逛也是有好處*因為沒有人可以討論所以只好一切速戰速決…orz

是說最後到了一樓拿我早上用電話訂的床
(幸好有訂*因為我到現場的時候那床上面已經掛了
→"熱賣品*缺貨中"的牌子了…一w一)
推車有夠難推的*兩張床一共六件組件…
加上母親大人吩咐要買的70cm*70cm鏡和我一時失去理智拿的一些有的沒的…
雖然倉儲區離結帳處不遠*可是我覺得我自己推一路上一定會撞倒一堆東西吧XD|||
幸好好心的staff大概看出來我沒這個本事穿過那重重障礙抵達收銀台
所以很熱心(認命XD?)地幫我推了~m(_ _)m

以上*搬家小感
我還滿期待佈置自己新房間的時候
但是最後可能會被我虎頭蛇尾地敷衍過去…bb
明天就要全部搬過去了
電腦今天拆吧XD|||

那個*寬頻應該是得重新裝
有沒有人推薦哪家寬頻的?
我看了看HINET覺得它優惠和贈品有點虛
可是用了那麼多年HINET也沒覺得它哪裡不好
台灣固網和SO-NET的評價不知道怎樣@@
有人用這兩家的咩?懇請建議!
那個拆電腦之後不知道啥時有機會上網~
所以懇請用簡訊給我建議~XD
非常感謝!m(_ _)m

COMMENTS關閉*留言請至留言版
(留言待回*愧)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7/20 by in NITE & DAY.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