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有為

今天很有為地去當了半天的油漆工
先用披土努力地把那個破窗台邊緣修補了N半天…= =bb
碼的之前的工人到底是怎麼漆的啊*超多坑洞啊!!!(翻桌)
因為是窗子四邊都要漆補,所以還得站到椅子上才補得到最上面
而我本來想偷懶學我家老爸~不補披土就直接上油漆
但當我上完漆之後才發現…不補不行啊…囧|||

於是我就又站回搖搖晃晃的藤椅上*喵…站了整整一張FAITH…=w=bb
前面還有Drug Treatment的最後兩首…
下來的時候一整個腿軟…

還有,就算我再怎麼努力~效果一樣有限…Q^Q

火頁

昨天去看床,因為新房間擺不下兩張單人床,所以我和我妹變成勢必要睡上下舖。

←目前看上的是這款,一人一張,下面放各自的書桌和家當,感覺可以自成一家~井水不犯河水XD,但是感覺超像宿舍的…XD|||

 

 

 

 

 

 

 

其實我很想要這張↓ 但是母親大人說它中看不中用…

 

 

 

 

 

 

 

 

 

 

 

 

 

 

 

 

然後它也塞不進去上面那張的下面的樣子…唉

牢騷完畢
我還是很喜歡IKEA,雖然很多人嫌它東西遜…會咩?(汗)

預告*comments即將關閉
請大家盡量不要在這裡留言,要留言請至留言板子↓
http://www.yomogi.daxp.name/guest/frame.html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7/17 by in NITE & DAY.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