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廣告時間XD

幫殿下打廣告*心

L’Archateau

↑殿下特設的L’Arcafe期間限定blog已經和L’Arcafe同步開張囉!^口^
會不定期公佈L’Arcafe的相關消息
更重要的是~殿下佈置和報導的太棒啦!XDDDDDDD*拇指拇指*大心

大家要常去玩捏^^

===暑假快樂郊遊行廣告===

😄

7/25→獨角仙農場
8/8→羊咩咩世界(牧場)
8/22→北埔快樂行XD

以上行程都是一天來回,早上八點左右在捷運萬隆站集合
我會帶你們到安親班門口上車,約下午四五點就會回到台北

坐舒服的遊覽車去~可能還會有車上卡拉OK大戰…=w=bb
費用是一天700元*含車費保險費和吃喝XD
我忘記哪天有烤肉和焢窯了^^"
去羊咩咩世界可以體驗擠羊奶和吃羊奶酪:p

欲報名者請盡速來電008077777~XD*歐飛
請寫mail給我或者是在這邊用隱密留言
報名請告知要參加哪天行程,並請給我身分證字號和生日*要辦保險
錢當然是越快給我越好*不過如果我們一直到郊遊當天都沒時間碰面
那麼郊遊當天再交錢也沒關係^^

但是**報名了請千萬千萬千萬千萬千萬不要晃點我!
不然我會被我表姊K死…XD|||*拜託拜託

喔~大家快來陪我去郊遊吧!招手~(羞*毆飛)

以上.搬家好累喔~囧
爬回去睡覺~留言待回*愧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7/16 by in NITE & DAY.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