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HYDE黏住了~XD

今天終於想起這東西的存在和忍不住飢渴的慾望(何?)
所以還是毅然地拆了它!XD*毆
大概是我把它扔在桌上太久忽略它吧…感覺上HYDE們都黏在一起了…(太熱?XD|||)
我費了好大的勁才扯開它們…邊扯邊在心裡默念對不起…很痛吧?(揍)

(感謝阿玨幫我訂GUMMI!>w<)


相簿→很有"份量"的家當(後宮)們(測試中)

我很懷疑搬家的時候哪位先生搬得動這箱…bb
話說來幫我們家搬家的搬家公司都會很可憐
因為我們家有N箱書,樓上還有我媽的畫冊們…=w=bb
不過新家沒那麼多地方放書,所以這次應該會清掉不少?(遠目)

這裡還有漏網之魚~等待合適的箱子中…↑

還有這堆東西等待裝箱…Orz

喵的,還有CD們和海報們…我還沒去買泡泡紙
上面的LIVE和LIFE應該也是要包一下比較妥當…>"<
我想要海報冊!>_____________<

真微妙
上一次搬家的時候也不過是兩三年前
但當時完全沒有這些東西需要搬
結果這次居然多了這麼些東西…重要度甚至超過以前那些…默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7/10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