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現在很嗨

不完全是因為某牛郎大神祖國贏了*現在心情複雜mode~汗

主要是因為我在看live…
謝謝阿玨借我的巴比倫
我也不懂我為啥會挑今天這個時間看XD|||

喵~SANDY好嗨…/////////

OSAKA讓我想到某海豆子XD*毆

喵*牛郎不愧是牛郎
越看也只有越體認到這點…
大神就是大神哪…遠目

shibaby你對他的評價我真是不能同意更多了!XD*毆飛
(Y)

大家早!

喵的我下午兩點就要打工
晚上還要去看傑克船長
爆肝萬歲?(囧rz)

*圖片那場live也超讚!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7/10 by in NITE & DAY.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