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not my world

那個*說實話,世界是奇妙的

以前小時候不懂事,我以為會有所謂"同一個世界裡的人",後來我才發現沒有人的世界是一樣的,也沒有人可以真正走進另一個人的世界,就算走的進去,也是跨進多少的差別吧,跨進一隻腳+伸進一隻手,如果還可以連頭都探進去,這樣的人應該很了不起吧?

舉例來說吧,某人的邏輯思維是我完全無法跟上的…像我完全不了為啥我會被放鳥一年,然後某人高三的時候突然在我生日的第一刻打來跟我說生日快樂,結果在電話那頭聽她的悲情故事兩三個小時…跨年的時候又接到她人離家消失的消息,半夜聯絡到結果人在高雄"跨年"?非常神奇~(Y)

那個,某人,我沒有任何要指責或是怨嘆或是其他負面的意味,我只是不懂為啥我們會變成今天這個樣子而已,起碼這些事情都是五年前的我所無法預想得到的。

然後某位青梅竹馬(女),我們曾經在小學畢業後通過三十幾封信,每封信可以長達6P以上,可是到今天卻又是完全的各奔東西→但我覺得我這個懶惰鬼要負很大的責任…Orz

那個,我不得不承認我是個很冷血的人,各人自掃門前雪←我信仰這個
不過又很愛碎碎念人家,雖然自己一樣飲食不正常+幾乎熬夜熬到天亮= =bb
但我覺得自己有本錢啦*死不了!(毆飛)

那個,安娜花,我要對我以前常常對妳很兇道歉…m(_ _)m
我知道妳其實自己很多事情可以handle,只是就是克制不住想碎碎念妳…
像現在我還是一樣很想碎碎念叫妳不要亂喝酒!不要亂虐待妳可憐的胃!>"<
如果可以我也還想碎碎念叫妳不要半夜一個女生出去亂晃,不要亂徵床伴!
不要亂吃東西或亂睡覺亂念書!!!!><
可是這些碎碎念感覺妳都不一定聽/看得到,我在克萊恩的ID又萬年無權限,我也不想要打電話結果變成是很兇的在跟妳碎碎念

所以,妳要好好保重和照顧自己!*HUG*

關於自殺這回事,小學的時候自然科老師說過,你平常沒事想想要去死沒什麼關係,但是要是這個念頭存在超過30秒就很危險了,小時候心想:"喔,我從來沒超過10秒過,所以我很安全~"(毆)長大後就算超過三十秒,理性分析的結果也是自殺一點都不划算~而且我怕痛,所以這事情不可能成立=w=,所以說~天秤座(Y)!(揍)

那個,沒事想死的人,只要想著死了妳就再也見不到某h/某te/某k/某y…
或者是想死了妳就再也吃不到啥…生魚片?麵屋武藏的拉麵?蛋包飯?XD|||
再權衡一下死了妳可以得到啥→nothing(不要告訴我得到解脫~囧|||)
活著又可以得到啥~雖然得到的痛可能和快樂一樣多甚至更多,但是我想總有些快樂是値得用承受痛苦作代價的吧?
對不起呀我就是很斤斤計較…=w=bb

要死也要死的有價值!(拍桌)

It’s better to burn out than fade away

話雖如此,可是真的要活得轟轟烈烈很難吧

要低調要低調!(毆毆毆)

老是舊話重提…不知道是想說服誰…說服自己吧~囧rz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7/07 by in NITE & DAY.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