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斷背山兄弟…=/////////=

現在連小學生都知道什麼是斷背山*實在是了得!
話說我表姊那邊的學生一直在猜測我和我表姊是啥關係
我不知道我表姊是為啥不想明講啦
反正她說沒有關係所以我也就是惦惦不講話
問題是就是有好奇寶寶喜歡打破沙鍋問到底
什麼猜測都冒出來了~最後還說我和我表姊搞斷背…囧

我搞斷背也不會搞到我表姊好嗎…

喔以上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標題啊!XDDDDDDDDDDD

今天負責盯的小朋友其中有一對兄妹
妹妹是我一年前就帶過的孩子*可愛的聰明妹妹
哥哥(升五年級)是我今天才知道原來是她哥…XD
本來覺得哥哥很聒噪~明明在背英文又喜歡跑去看別的小朋友在幹啥
但是後來其他小朋友都媽媽都接走了,剩下他和我一起奮鬥
然後他妹在隔壁教室上美術,這時有一個小男生不斷開門跑進來
那個小男生我前天就有看到他~非常之皮和聒噪!XD|||
可是說實話長得是瘦小可愛白皙型…=w=…
然後他今天一直跑進來,我就說你幹啥?他說他來找他哥~
我才知道原來他們是三兄妹/弟~XDDDDDDDD|||
這樣就算了~他跟他哥好像感情超好,他哥明明就乖乖坐在那邊寫功課
他就愛每隔三十秒衝進來抱他哥一下~是*緊抱*
最後越演越烈…每進來一次就衝上去強吻他哥一次XDDDDDDDDDDDDDDDDDD*羞
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看到傻眼+一直笑(只是親臉而已~別想歪)
然後他看到我在看就說"不准偷看!"然後繼續親~XDDDDDDDDDD
我當然照看…可是後來已經看到不好意思了…
乾脆把書拿起來遮住臉說"好好好~我不看!"
可是還是會聽到一些很曖昧的話:ex."唉唷吃到口水了啦~"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其實是因為他哥剛好在喝水,結果他這樣給人家硬撲上去…=w=bb)

喵的這兄弟感情會不會太好
後來他還說他是他哥的愛"豬八戒"~(他哥是孫悟空XD)

他還很光明正大地承認說"我們在搞gay!"+"妳知道什麼是搞gay嗎?"

喵的我才想問你你知道什麼是搞gay嘛!?!?!?!?!XD|||||||

現在小孩子喔…他還說他要親他哥親一百次…
(我目睹的次數超過15次了吧)

還有一個重點:那小子今年升小學一年級…XD|||

話說我有問他他會不會親他姊(升三年級)
他很生氣的說才不會!因為他姊都會罵他色狼很噁心~
他邊怒邊說他姊超機車超怎樣怎樣罵了一大串
(因為是對著我說的所以我很有錯覺他是在一起罵我…=x=)

啊忘記了,從頭到尾他哥幾乎都是不反抗狀態
非常認命的給他抱給他親,一點都不覺得彆扭
雖然有幾次有小反抗(大概是因為我在所以害羞?=//////////=)
可是最後都還是被他弟得逞…

這是…

年下攻吧!!!!!!!!!

(毆飛)

話說弟弟雖然很皮很聒噪很機車~可是不能否認他真的很可愛…
哥哥雖然感覺比較憨厚…可是真的是好哥哥…

以上,同人女林小艾的實況報導
絕無加油添醋!(事實上還有更肉麻的~汗)

////////////////////////////////////

(揍揍揍)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7/07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