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考驗:錢果然不是好賺的

好消息:目前週薪累計到三千元了
還有兩千元的空間有待努力…=w=bb

今天下午去某機器人教室實習*站了三小時
大概還沒錢拿~也沒問到排班的事~很囧

晚上六點跑去租書店第一天上班
本來都超緊張~後來老闆娘藉故要出去買東西就把我放一個人在店裡
然後原本很閒的店陸陸續續跑進一堆人又借書又還書
還有一個臭小子跟我嚕說漫畫內閱明明是一本五塊(我們店裡一本八塊)
還說早上他來還是一本五塊
我心想老闆娘剛剛才跟我耳提面命說價錢是多少多少~
你臭小子還想跟我嚕?
我就跟他說不然你等老闆娘回來問老闆娘~繼續忙我的
他就認命說"好啦你到底要不要幫我結帳?"遞過10塊*找他兩塊*
口亨~

(其實我懷疑他是老闆娘家兒子或是被老闆娘派來測試的XD|||)

接著我就放棄等老闆娘回來了~說買個小東西馬上回來
一去都快兩個小時…然後這時有位客人來店裡拿訂的書
那位客人才剛走,電話馬上就響了:"你有沒有收她書錢?"(有)
老闆娘在電話那頭劈頭就問了這句,當下恍然…(忘記抬頭對攝影鏡頭比YA了…=w=bb)

接下來就完全放心了~繼續忙碌的借書還書收書…
無奈的是本人對書架的認識度還是非常有限…orz
上架的速度非常緩慢…|||
對不起超多漫畫我都不認識…本人很久沒看漫畫了…(揍)

後來快關店的時候老闆娘良心發現回來幫我XD
終於可以專心收書→死小孩/老頭們看書都不會上架的
碼的看的很爽然後要讓人收書收的很不爽就是了…(任性抱怨)

而且今天還是有被內閱的人客跑掉
知道我是新來的所以就故意趁我不注意落跑咩…=w=bb
好樣的我記住了!(其實只記住了一個人的臉…Orz)
要是你們害我被扣薪*我半夜去你家按門鈴吵死你!!!!
XDDDDDDDDDDDDDDDDDDDD(惡質發作)

反正,最後幸好是無大事終了…
啊流星花園莫名其妙失蹤了三本…不知道被誰誤拿拿走了…OTL
(老闆娘也沒說該怎麼辦~我剛也就差點忘了還有這回事…)

話說*這年頭愛看玄幻武俠小說的人怎麼那麼多…謎
(→這個店員是這三四年來都只看BL小說的人…=w=bb)

*念力*
剩下的兩千塊要怎麼湊呢?
我覺得我再湊到一千塊就很了不起了QQ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7/02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