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補完

就是那天live

一開始大神出場,就覺得氣勢和走進來時低調的模樣完全不同
不愧是professional*敬

再來沒幾首歌
雖然大部分歌我都不認識
可是都聽得很感動
現場的氣氛也很讓人感動
因為站在控制台旁邊
所以我就靠著控制台很舒適+悠閒地看live
我這個人看live向來冷靜異常我也不知道為啥…謎(冷靜派…=w=bb)
大家很冷靜地揮手時我也不會跟著把手舉起來
一方面是懶惰,二方面是彆扭,三方面是~我覺得釀很危險…
(我就一直覺得我會被我前面的那個女生昏擊…囧)
(季~那幾個女生真的很微妙…)

扯遠了
總之才唱了幾首歌我就在想不妙不妙
"萬一以後再也看不到他了"那種恐懼感突然湧現
連我這種半調子飯都會這麼覺得
那前面那些非常瘋狂或甚至是邊哭邊看live的fans們心裡又是怎麼想的呢?

捏,所以總是不敢想像去看了海豆賴福之後的自己會變成怎麼樣子

(不過一想到那萬人的場地~會不會其實像在看DVD…囧rz)

再扯回來
大概是第二次安可的時候
大家一樣很嗨地在安口ㄟ
我們這邊有很大聲的台版安口~XD
說實在我不怎麼習慣安口這回事
所以安口了一次之後我很疑惑清春到底會不會再出來第二次
還有因為說實話嗨累了,我就轉頭跟tero說與其大神出來繼續嗨歌
我比較想他出來和大家講講話聊聊天…//////(想感受到傳說中大神的親和魅力)
然後才剛轉回頭大神就又跑出來了
接著真的講了很多微妙的MC…尤其是爆笑的英文MC…
說實話是被那段英文俘虜的吧
真的

*超級感動*

我沒看過哪個artist到國外去開演唱會
還那麼用心在和當地的fans講話的
想當年風小子來也只會一直在那邊碎碎唸"我愛妳"(毆XD)
其他老外來辦live講英文也是應該的*根本是自己的母語…= =bb

可是大神既沒拿小抄
好啦可能有拿但我沒看見XD
但他不是在念逐字稿啊~
雖然中文單字會的不多
但是每講一個單詞都很讓人感動

最感動的就是那段英文
即使不是說講英文在台灣就一定通
但是大神用他最大的努力和台灣的fans溝通
而不是總是講只有日本飯或是有日文造詣才聽得懂的日文
英文雖然聽起來破破的(雖然家教明明就是tutor不是home teacher~XD)
可是一字一句都感到他的用心
嗚嗚…終於了解到什麼叫做大神人超好…QQ

還有那個什麼我愛妳一萬年…QQ

那段MC感覺很長~很像聊天
很窩心


後來場子有多熱都不用說了
只能說後來連我也變的熱血起來
會跟著拍手喔XD*揍
手還是不敢舉太高起來揮因為實在太危險了…囧|||

喵的
真的覺得很sad
因為這種記憶是希望一輩子可以好好收藏的
但我覺得我已經慢慢失去那段記憶了…
人的大腦很不可靠啊

喔惹我不是有在拍DV咩…
那到底是惹我拍的還是日方工作人員拍的
我也想要檔案啦!T______________T
不然出DVD也好!(肖想…囧rz)

口亨
我去kazoo hall補回來!XDDDDDDDD→閃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7/01 by in VINNYBEACH and tagged ,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